2012 首爾龍平滑雪團 – Day 3 Part 2 吃在新沙洞的林蔭大道

 

在林蔭大道上, 遇上這家可愛的 Cafe – Coco Bruni, 我們立時抵受不住引誘, 本來只打算到店內欣賞一下而已, 結果當看到櫃中那排列整齊而精緻的各式蛋糕及朱古力, 我跟好友立時淪陷了, 同伴們唯有陪我們一同安坐下來, 齊齊享受一頓 Morning Tea 了 !!

Coco Bruni Website : http://cocobruni.co.kr/

 

這家 Cafe 走的是法式風格吧 ?! 無論是店舖的陳設裝潢都充滿玩味, 就連店舖的 Logo 都很可愛, 是一位騎著小鳥的小女孩來的, 不知背後有何意思的呢 ?!

呀 ! 不得不提, 這家 Cafe 的兩位服務生都是很帥氣的, 莫非是這店招聘員工的條件之一 ?!

可能時間尚早, Cafe 才剛開始營業, 我們應該是第一班客人, 所以我們可以很安然地在店內參觀拍照, 而不怕影響到別的客人, 店內兩位服務生也當眼不見啦 ! 

至於蛋糕嘛, 看著都已經夠開心了, 味道就更没有令我失望, 皆因我的是濃濃的朱古力旦糕, 很難會不好吃的呀 ~

 

將林蔭大道一來一回的逛上了一遍, 在離開這裡回酒店之前, 我們要先解決了這個遲來的午飯, 否則等會在上路前往龍平滑雪場之時, 未必有機會找到吃的地方 !

經過 Nekk Manma 這家很日式的餐廳, 就試試這家店吧 !

走進店內, 發現不單店外, 店內的裝潢亦是走日式風格的, 就連 Menu 也可以找到日文版的, 我們亦多得這些日文, 才能勉強點到想吃的東西, 要知道我至今對韓文是完全没有概念的, 倒是日語漢字還有二分意義 … …

點了的是簡單但大大碗的 牛丼, 又好吃又飽肚, 在這種冷冷的天氣下, 是最理想的料理之一 ! 

 

我們回到酒店跟滑雪教練會合, 離開首爾之前, 匆匆到酒店下層那商場內的超市, 買下一堆食品, 包括咖啡, 綠菜, 杯麵, 小食以及保充體力的朱古力 Bar, 那全是之後三天在 Ski Resort 內應該會用到的, 最終還買下兩大盒新鮮紅卜卜的士多啤梨, 可惜我們最後是吃不完的呀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