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泰國蘇梅閒 Hea 遊 – Part 9 Bophut Beach 的夜市

 

六月份 Bophut Fisherman's Village 的晚上並不算得熱鬧, 大多時只遇上三三兩兩的遊人, 對我們來說卻勝在夠清閒.

雖然遊人不多, 但當地人卻不會偷懶, 大部份店舖仍然在營業, 所以還是可以亂逛一番.
 

 

夜晚的 Fisherman's Village, 還可以找到些非常好吃的 ! 

第一樣便是這個 Banana Pancake, 我們還遇上了一位很 chok 的檔主, 本來只想影 pancake 的我, 立時也將他攝入鏡頭之內.  

 

另一推薦的是這檔 Mango Sticky Rice !

Mango 又大又甜又 Juicy, 而那 Sticky Rice 也煮得很美味, 很香甜的, 而且售價也很合理. 

 

想要趁熱鬧的話, 那就千萬不要錯過在 Bophut Fisherman's Village 的 Friday Night Market  了 !!

不過最吸引我們的, 卻是那一檔又一檔的小食, 哈 !  是這區一個又平又正的晚餐選擇 ~

我們先來一份炭燒雞腿 (不過記得吃時先查看雞腿是否已熟透 !)  

 

 

再來一人一支飽滿的粟米 ~ 

我的要再用炭火燒過的 !

 

原來這個魚餅, 是要加入金不換, 青瓜 及 調味料, 一起拌勻才吃的 !  

 

即叫即炒的 Phad Thai, 很夠鑊氣, 而且比這區餐廳炒出來的還要好吃呀 ~ 

看見大廚炒得身水身汗, 卻仍然笑容滿臉, 而且一家總動員出動, 立時為加分 ! 
 

 

 甜品來了 !

Coconut Ice-cream 是意料之外的清甜美味.

我本是不愛吃椰子味雪糕的呢, 不過這個味道夠清淡, 我接受到, 也頗喜歡, 而且賣相不錯 !  

 

這個 Night Market 還有售乾貨, 也有 Live Band & 流動小酒吧 ~

絕對是星期五晚的一個好去處 ! 
  

3 thoughts on “2012 泰國蘇梅閒 Hea 遊 – Part 9 Bophut Beach 的夜市

  1. Natalie

    HIHI~
    我11月尾會去蘇梅…住近Bophut Beach,
    我想問下night market 除左星期五, 其他日子會唔會都有小食檔??
    好想撞下果位好CHOK 架BANANA C 父….^^

    1. ~ 魚 ~ Post author

      其他日子你可以搵到 Banana pancake 同 Mango Sticky Rice 的, 不過唔好太夜喎.
      間中 Daytime 則見到燒雞扒之類的.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