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潛遊太平洋島國 : 帛琉 – Part 15 Palau 的各式食品

 

前一篇已介紹過在 Palau 吃到的日本料理, 那在這還什麼吃的可以分享呢 ?!

那當然還有別的啦, 我可在這待了一星期, 總不可能天天吃杯麵的吧 !

在 Koror 的餐廳也不少, 不過水準好壞, 我們真的沒有絲毫頭緒, 幸好亂打亂撞下, 還是找到幾家不錯的餐廳.

以下這家 Little Italy 便是我們首趟到 Koror 市中心時, 吃到的意大利餐廳, 藏在 Main Street 接近盡頭處, 不算得很起眼的門牌, 不過內裡有著不錯的意大利食品.

先來那超大碗的意大利菜湯, 放在我面前之時真的呆掉了, 未免太大份量了吧 ?!

還有那帶點辣的雞肉意粉 & 餡料豐富的熱辣辣 Folded Pizza, 都非常美味, 若在 Palau 島上吃頓西餐, 這裡是一個好選擇 ~ 

Little Italy Tripadvisor Review : http://www.tripadvisor.co.uk/Restaurant_Review-g294136-d2642432-Reviews-Little_Italy-Koror_Koror_Island.html

 

這 Bem Ermii Burgers & Fries 可算是本地的名店, 不少旅遊書也有介紹, 也有很多遊客慕名而來 ~

這裡的 burger 不是新鮮製的, 不過勝在即場燒烤, 配上一個鬆軟的 Bun, 味道還是不錯的哦 !

想吃一頓滿意快餐的話, 不妨來這裡試一下 ~

Bem Ermii Burgers & Fries Tripadvisor Review : http://www.tripadvisor.co.uk/Restaurant_Review-g294136-d2318134-Reviews-Bem_Ermii_Burgers_Fries-Koror_Koror_Island.html

 

登登登登登 … … Mangrove Crab 終於給我吃到了 !

事緣旅程尾二那晚, 亦是颱風離開的那晚, 大部份餐廳還未恢復營業, 我倆唯有到另一家酒店吃晚飯, 就是 Palau Royal Resort 了 ~

眼見吃到 Mangrove Crab 機會越來越少, 不理了, 酒店內也照樣點來吃, 卻剛好吃到很港式的口味 – 避風塘炒蟹 !!

我可以好肯定, 這酒店餐廳的大廚必定是中國人來的,  那火候那味道, 真的有如身處 HK 中菜廳呢 !

見到嘛 ~~~ 這隻 Mangrove Crab 的蟹鉗很巨型呀 !!! 而且肉質又甜又厚, 一口咬下去是超級滿足的 ~

哎呀 ! 吃到這個, 令我又渴望去吃那用炭火燒的版本 … …

 

同場, 另外點了一盤炒菜.

離去前, 還買了在 Palau 不多見的甜品. 至於味道嘛…. 很普通咋 ~

 

位於 Koror Main Street, 亦即 WCTC 的對面有一所 Burger House, 我找不到這店的店名, 但可以找到一張長長的 中, 英, 日文 Menu !!

我們在這吃了一份 Burger, 再配一杯 Fresh fruit Milk Shake, 大約 US$ 9 左右.

這裡的 Milk Shake 口味很多, 有正常生果口味, 也有很 Palau style 的 e.g. Taro, Coconut & Soursop, 想知什麼是 Soursop,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

整體而言, 這家的 Burger 吃上去不及 Bem Ermii 的出品好吃 ~

 

這是颱風來臨那天, 全體被迫逗留在 Palau Pacific Resort 酒店內, 就連晚飯也在酒店餐廳內.

試吃了這個 Palau 本地食品 Platter, 很有特色, 味道也頗有趣, 當中那釀蟹蓋 及 炸 Taro 最好吃.

至於我選較保守的, 是酒店內煮得較好吃的日式食品 – 吉列豬扒丼, 好吃 !

 

這就是之前提到的 Soursop !

若要去形容其外表 及 味道, 應該是巨型版的蕃鬼荔枝 (又名釋迦吧 ?!).

據本地人所講, 這生果有豐富抗氧化劑, 有多項 Health benefits, 至於是否屬實, 則要留待之後的 research 了 ~

 

Palau Pacific Resort 內, 在潛店附近設有一家 Ice Hut, 可以吃到雪糕 / 新地, 不過一點也不便宜呀, 價格為 US$ 5 – 7 的 ~

另外, 酒店也有 Poolside Bar 的, 有提供輕食, 有時候不想出門到 Town, 格價貴些也會點來吃哦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