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潛遊太平洋島國 : 帛琉 – Part 20 終結。於 Palau 的黃昏

 

這篇, 只是一個總結, 没太多的介紹, 卻還是想分享一下 Palau 的黃昏美景 ~ 

 

完成 Babeldaob 環島遊的當天黃昏, 我們也要離開 Palau 了.

坐著酒店車來到 Palau 機場, Check in 過後, 就是坐在候機室等待著, 這裡是没什麼好逛的 …

不幸的是, 這班機總是 delay 的 ~

 

我們好不容易回到 Philippines, 那感覺簡直尤如由天堂跌到地獄之中. 機場內之混亂, 的士司機之詭異推銷手法 以及 3 星扮 5 星酒店之污穢, 都足以令我們只想盡快離開回家.

那時候還說怎麼也不會再來這國家, 怎料 ….. 我又會快將破戒了 ~ 

 

過了一夜, 我們早早便來到馬尼拉國際機場, 實在不想在外邊逗留了 … …

 

即使離開了 Palau, 還是念念不忘每天黃昏於沙灘上看到的景色 ~

Day 2 : 攝於浮潛之後.

 

Day 3 : Hea 在出門前 … …

 

Day 4 : 躺在沙灘椅上看風景

 

Day 5 : 這個黃昏景色, 我認為是最美的一天.

 

Day 7 : 是颱風寶霞略過後的天色 … …

 

Day 8 : 從 Koror 回程時的風景.

 

Day 8 : 離開 Palau 前的風景, 美得令不捨得離去 !

 

附加 : Day 1 半夜抵達時看到月落的美景. (最後一張, 那是月亮來的呀 !)

 

這本 Palau 旅遊書, 是我用來作行程參考之用的, 實則購買這本書已有數年之久, 終於派上用場.

而最令人最開心的是, 我剛由 Palau 回來不久, 這書之作者 Yorko Summer 剛好應邀來港出席潛水分享會, 未能出席的我, 幸得朋友之助, 成功取得了他的親筆簽名呢 ~~~

高興呀 ~~~

說實在的, 我絕對會推介 Palau 這地方給所有喜愛大海的人, 是必到的目的地之一. 

至於我會否再重遊這地嘛  ?! 只能說世界太大, 我的心太野, 那 checklist 長得暫時没機會再放上榜呢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