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首爾 High 1 滑雪遊 – Day 2 Part I 韓劇取景地 – 南怡島

 

Day 2, 我們吃過 Apartment 提供的早餐後, 就出發到 Metro Station 了.

去年, 我們曾到訪過不少首爾市中心的景點.

這次我們要走遠一點, 花了接近兩小時的車程, 來到位於首爾東方的江中小島 – 南怡島.

 

前往南怡島的路線有多種, 我們選擇了坐 Metro 到上鳯站, 轉 京春線 到 加平站, 再坐的士到前往南怡島的渡輪碼頭.

另一方便點的方法, 便是到仁寺洞乘坐觀光巴士, 一天只有一班 (9am), 那便可直達渡輪碼頭的 !

前往南怡島的鐵路上, 看到有人們在玩冰釣, 加上之前看過電視上的旅遊節目介紹, 令我也想試玩一回呢, 不知何時有機會呢 ?!

 

這裡是加平站, 大部份來這裡的遊人, 都是打算一訪南怡島的, 因此這裡就是人山人海呢.

我們跳上了的士, 出發前特地的抄下南怡島的韓文在行程表上 (南怡島 남이섬), 就直接轉交司機大哥一看, 話也不用多說一句, 他便自動往目的地駛去 !

到訪這天是星期天, 遊人特別的多, 前往渡輪碼頭的路上, 已開始塞車了 ~

哈哈 ! 結果還未到碼頭, 我們已下車用走的了.

 

終於來到渡輪碼頭, 第一時間便是排隊, 只要買到了門票, 那便已包括了渡輪船票的費用.

呀  ! 外國遊客的入場費是特價的, 只要 8,000 won.

南怡島 又有別名為 Naminara Republic, 稱是一個文化獨立的小國, 因此這裡的入場費被稱作 Visa Fee … …

如果真的很喜歡這裡, 甚至可以申請 以一年為期的 Short Term Passport, 那就可以一年內無限次進出南怡島了.

南怡島 website : http://www.namisum.com

韓國旅遊官方網站介紹 :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1_1.jsp?cid=332463

 

正常的途徑到江中的南怡島, 當然是去坐渡輪. 幸好渡輪班次頻密, 我們才不至於要等候太久.

不過, 我們也曾考慮玩相中那個 Zip Wire – Jara-Nami Skyline !

簡單點, 就是用滑鋼索道, 直滑到南怡島上. 係咪聽上去已經夠刺激呢, 何況還要在這麼冷的天氣之下喎 ?!

可惜… 我們詢問過當日時間表, 最早也要到午後才有位給我們一行三人, 那就没辦法等這麼久了.

那 … 乖乖的去搭船吧 !

 

 

 

船程很短, 不用 10 mins 便來到南怡島 !

還未下船, 便看到那美女石像, 立時令我想起丹麥的那位 … …

 

南怡島說大也不大, 用 11 號巴士可以走上一遍, 但遇上了我這喜歡拍照的人, 那就可以花很長時間的了, 因為這裡的風景確實是優美的 ~

請留意一下那些可愛的警告牌, 由於積雪處處, 有些地方太滑了, 很易滑倒受傷.

還有, 島上有多個小水池, 請看清楚不要亂踏上薄冰, 不然 … … 你會見到我的同類 !

 

 

 

不要被這相騙倒, 我們還未到達那著名的場地, 這只是碼頭附近的杉木林.

這島亦以藝術文化聞名, 因此特別多藝術裝置, 特別是那些人物雕像 !

我特別喜愛那幾個玩著韓國傳統樂器的石雕, 很可愛呢 ~

 

這是一個墓塚, 亦是島名之由來, 南怡將軍之墓地, 是一位有功卻遭誣蔑而早逝的將軍, 死後便埋葬在島上.

這裡, 是用來紀念他的墓園.

 

我們有點懶惰哦 !

路經小火車車站, 見到才不過 2000 won / person, 而且是 UNICEF Charity Train 來的, 那何樂而不為呢 ?!

 

大家估一下, 這個計設是什麼來的呢 ?!  (文章末段開估)

 

天氣有點冷, 忍不住想吃點熱食小吃, 這是一個類似煎糯米糍的小吃 (Snowman Pancake), QQ 的頗好吃 !

 

某古老大宅外 … …

 

開估啦, 是站著玩的搖搖板來的呀 !

 

 

不知為何, 這裡四周充滿著一雙一對的雪人, 有真雪的, 也有模型的, 但就總有一對係左近啦 !

超喜愛在火堆旁取暖的那兩對 !!  So wrong, but so sweet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