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Blog 結果還是要關閉了 !

原本, 我正打算寫埋最後一篇韓國遊記的, 怎料 … …

今朝看到了告示, 說實在的, 没有太大的意外, 那應該是遲早的事吧 !

自 2006 開始寫 Blog 至今, 儲下的不單是那千多篇的遊記網誌, 更高興是可以跟很多 Blog 友的相識與交流, 甚至有多位更已成為會不時碰面的朋友了.

那如果說 Yahoo! Blog 即將闗閉, 我最不捨就是各位 Blog 友吧  ~~

坦白說, 自 Yahoo! Blog 停止了更新通知服務, 我去探訪各位的次數也減少了.

幸好早前係 Blog 友 Ben 度睇到 Bloglovin 呢個網頁, 我覺得非常好用, 只要加入了平常會到訪的網誌, 每當有新文章, Bloglovin 便會有通知, 很方便的.

所以各位打算搬走的 Blog 友, 不妨到這裡 http://www.bloglovin.com/  開個 account, 再 add 下 blog 友們的新網址, 便可以繼續保持聯絡.

最後, 請各位 Blog 友搬家後, 記得留番個新地址俾我, 等我可以 add 番大家呀  !

還有, 提提大家, 我的新居係呢度呀 ~~~  http://traveling-fish.tixmart.org/

8 thoughts on “Yahoo! Blog 結果還是要關閉了 !

  1. 大山明美

    自 yahoo 実行了”無謂”的 upgrade, 以致 album 内的相片統統消失後已対 yahoo 死心了。執笠是早晩的事, 也是自找的..
    対! 我們這班 blog 友因 yahoo 而認識, 正如洋一所講好応該為此事好好慶祝一番, haha XDD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