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半天自駕遊 – 大帽山風景 vs 城門水塘猴子

 

星期六那天, 原本並没有計劃做些什麼, 就是想睡個夠準備盲俠行 !

剛好朋友也閒著, 那就即興來趟自駕遊吧 ~

我們先到上水 榮昌茶座 吃午飯, 今回試了 焗豬扒飯 及 乾炒豬扒烏冬, 都幾好味喎 !!

榮昌茶座, 以往介紹過了, 就不多說, 請看以下舊文 :

http://traveling-fish.tixmart.org/2012/04/05/hk-foods/

http://traveling-fish.tixmart.org/2012/10/22/hk-fanling-sheung-shui/

 

飯後, 暫時想不到該去那裡 hea, 剛好經過了八鄉, 那轉道上大帽山也是頗容易的 !

原來, 我從未駕車來這裡的.

我所想起的印象, 已是小時候爸爸駕車載我們上來遊玩的情景. 今天的我, 似乎重覆著小時的經歷, 不過如今是我開著車, 帶朋友 / 契女四處遊玩, 而且是無限國界地域的 ~

大帽山上的風景很好, 即使這天未算得上天朗氣清, 還勉強的可以看到山下的風景 ~

期後下回藍天白雲之時, 重臨這地 !

 

遊走完大帽山, 心還有點野, 那再轉道城門水塘, 探望一下猴子們 … …

如果細心一點去留意猴子們的動作, 你會發現他們很人性化的 !

尤其那張 “貪靚小猴愛照鏡” ~

 

草地上, 有隻孤獨的成年猴子, 面上有著數道傷痕, 似乎剛剛輸了一仗, 表情帶點落寞 … …

 

這回沿路遇到很多猴子 BB, 隻隻也是年紀很少的, 很怕人, 也很黏媽媽 !!

 

 

這一對真的超搞笑, 前方一隻帶點麻甩, 真係佢有佢地 Relax, 我有我地影 ~

 

這回即興之行, 我們没什麼裝備, 連鞋也只是拖鞋.

還好, 我們只走了短短的一段 circular walk, 後段還要沿水塘而行, 涼風吹送下, 非常的舒服 ~

 

 

城門水塘之風景 … …

8 thoughts on “HK : 半天自駕遊 – 大帽山風景 vs 城門水塘猴子

  1. Dennis Kong

    城門水塘好令人壞念,記得中一同中七學校旅行都喺果度,跑學界又係果度,練跑係果度,睇返轉頭,原來廿年喇。衣家行山出發仍然响果度………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