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非洲肯雅尋”物”記 – Day 5 Part 1 大草原上的日出

 

Day 5, 又一個早起的日子. 没關係, 我們來這裡後, 總是很早睡的, 每天至少睡足八小時的啊 !

出動之時, 天尚未亮,  但月亮之光足以照亮我要走的路 … …

4 wheel 在大草原上飛馳著, 趕著在日出之前, 開到小山坡上, 好戲快要上演了 !!!

 

 

大草原上的日出, 我想 … 會是百看不厭的 !

那光線, 那熱度, 隨著太陽升起, 開始灑遍草原的各個角落.

那天早上, 是帶著點點的感動, 更多的是興奮, 有點 “我没有錯來這裡 !!” 之感  ~

 

 

草原之上的人 和 物  !

無一不美的 ~

 

 

看過了日出, 我們先再玩一回 Safari, 才去吃早餐 !

意想不到的是, 我們第一位遇到的動物, 竟然會是正在晨運中的獅子大哥 !

 

食早餐中的長頸鹿群, 是很專注的一群哦 ~

 

Thomson Gazelle 與 彭彭 !!

 

 

親子時間, Sweet !

 

於大草原上吃早餐, 又試過了没有 ?!

四野無人, 就只有我們這一班圍坐在一起, 吃著那絕對稱得上豐富的早餐 …

寫意 ! 滿足 !

 

繼續上路, 我們再次遊走在大草原間 !

 

呢兩隻野, 鬼鬼祟祟, 偷蕃薯 ?!

 

再次見到的  Topi & Dik dik !

 

 

係廣濶的地方, 長頸鹿變得更為突出, 搶晒鏡呀 !

佢由坐到起身, 都係咁優雅的 !!

這隻小鳥我記得其名字, 叫 darling, 呀唔係, 係 starling 先o岩 ~

 

嘩嘩嘩 !  另一幕動物大遷徙呀 !!!

牠們在大草原上走 catwalk 嗎 ?!

 

好一隻覓到食的小鳥 !

口含著小昆蟲,  卻一直都不吞掉, 就如在 show off 一般, 搔首弄姿的 !

算 ! 誰叫你長得還真俏 ~

 

早上行動完成, 安心回營小休了 !

下回再續 ~

12 thoughts on “2013 非洲肯雅尋”物”記 – Day 5 Part 1 大草原上的日出

  1. Vicky Shum

    Hi 漂泊中的魚, pictures of sunrise & those staff are tocuhing. Actually,在大草原 how far away are you with those catwalking animals? Are the shawls which the staff wrapped around their bodies made of thick fabrics? I like the shawls.

    1. ~ 魚 ~ Post author

      可以好近架, 就係架車旁也有 !
      紅色的披風係本地出品, 都幾靚, 可以做枱布, 也可以保暖, 不過都唔平架 !!

    1. ~ 魚 ~ Post author

      其實4 wheel 車框的濶度, 係阻止唔度中動物們施襲時的攻擊, 只有保持冷靜 及 不去主動挑釁佢地, 才是安全的做法.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