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非洲肯雅尋”物”記 – Day 13 Part 3 再見了, 肯雅 ~

 

要由 Amboseli National Park 回 Nairobi, 又想避免有如來時的長車程, 最快捷的必定是乘坐小型飛機了 !

一如 Maasai Mara 那邊的大草原機場, 這裡也是只有跑道一條, 其餘的就是一大片草原 ~

 

帶著一點不捨的心情, 我們坐上了小型飛機, 離開這片草原了.

每回從天空上回望肯雅的地形, 似乎總是一片又一片的平原, 水源不太充足, 河道總是很乾涸的.

我想這應該是旱季的面貌, 不知道到了雨季又會變成怎麼呢 ? 平原會否變得更翠綠 ?!

 

越接近 Nairobi, 房屋開始變得密集起來 … …

 

從回起點, 我們當日從這裡乘坐小型飛機前往 Maasai Mara, 這天則由 Amboseli National Park 飛回來.

這個長達 2 星期的旅程, 終於來到尾聲 !

 

回到 Nairobi, 正好可以驅車去吃晩飯, 不過期間還有點時間, 成功安排到去當地大型超級市場 Shopping ~

想不到, 這裡的超市一點也不弱, 不過來到肯雅可以買什麼作手信呢 ?!

最後買了朋友推介, 非洲版的果仁系列 ~~~

 

晚飯於當地很有名的餐廳, 很多遊客都會一訪的 Carnivore !

這餐廳似乎很大型, 佔地面積很廣, 而且隨著接近晚飯時間, 餐廳內氣氛越見熱鬧 ~~

Carnivore Tripadvisor Review : http://www.tripadvisor.co.uk/Restaurant_Review-g294207-d809397-Reviews-The_Carnivore_Restaurant-Nairobi.html

 

這裡很適合喜歡吃烤肉的朋友, 是 All you can eat style.

 

相中的是中央巨型烤爐, 一次過可以燒烤大量巨型串燒 ! 店員見我很好奇的樣子, 即場拉出一串巨型串燒, 又擺好造型讓我拍照, 之後還可以拍合照呢 ~~

 

飲品先生, 賣的是即制青檸酒精飲品, 我就受不了那烈酒的, 不過團友們卻說味道不錯.

 

這裡不用去點菜的, 吃過送上的頭盤 (餐湯) 及 配菜 (salad), 店員便會手執烤好的肉食串燒, 走到顧客的面前,  並在顧客的餐碟上直接切出烤肉.

我們很努力的去吃, 卻還是趕不上他們送菜的速度, 剛吃完一份, 下一份肉食便已送到眼前.

衝鋒陷陣了一陣子, 吃飽後只要拔下小旗作投降, 店員便會停止繼續上菜.

不過, 還有一份甜品在等著呢 ~~~

 

 

 

準時到達機場, 整理一下行李, 再順利來到登機閘口.

Nairobi 的國際機場真很破爛, 有半數的店舖已結業待重修, 加上有工程在進行中, 實在没什麼好逛的.

可惜, 就連坐的地方也不夠, 我們在等候期間也是站著 / 坐在地上.

而結果我們回港後不久, 便看到新聞上寫到這個機場失火了, 真係 … …

12 thoughts on “2013 非洲肯雅尋”物”記 – Day 13 Part 3 再見了, 肯雅 ~

  1. Maria Chan

    Your travel blog is so useful and interesting! I will be joining Eco Institute’s Kenya trip this July and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trip. I have a question about the safarilink, you mentioned that only a total of 15kg (hand+check in luggage) is allowed. What if I have more than that? Do they charge or simply reject it? I am thinking of what to bring right now… 🙂

    1. ~ 魚 ~ Post author

      放心 ! 佢地會係出發前舉行聚會, 到時會詳細講解要留意的事項.
      至於小型飛機行李重量限制, 我們出發前已帶了一個 Backpack, 去到機場, 將要用的全放進去, 未用得著的則留在行李箱內, 再寄存於機場 counter 內.

      1. Maria Chan

        Iris 佢地應該留多十幾日先返香港, 因為有另一團緊接我地呢團… 星期五晚就係briefing了, 很多問題想問… 希望快D到7月!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