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再度潛遊阿尼洛 (Anilao) – Part 9 本旅程中的最後三潛

 

Day 6, 是我們的最後之潛日, 為了善用時間, 一朝早我們便下了三潛 !

這天的第一潛點 – Arthurs Rock’s, 深度 21 m 左右 !

這個潛, 主要以魚群所構成的海底世界, 當身體融入在這世界中, 心境便得以平靜 … …

 

 

這潛兔兔不多, 只此兩隻, 巨型的 ~~

 

我們來到 市長的別墅前小休, 對呀 ! 沙灘上那綠頂木建房子, 原來是 Mayor 的居所 !

這裡水很清澈吧 ?! 這樣拍都可以見得到水底 ~

 

這是 Coastal Conservation Fee 的黃卡, 潛了這麼多天, 錢也早付了, 這咭卻是第一回見識到 ~

這裡是有保育人員作巡邏的, 所以所有潛人出海也要付這個費用, 並帶上這咭, 不過通常潛水公司可以代辦的.

 

小休大約一小時後, 我們再次出動, 來到 Balanoy !

下潛到 17 m 左右, 水質果然很清澈, 日光透射度不錯 ~

因此, 這一潛拍到的水底照也較多 ~~

 

 

 

哈哈 ! 另一幸運日, 我們見識到正在格鬥中的 Lionfishes !

很有趣, 很有睇頭, 我還拍了 video 哦 ~~

DM 說這也是難得一見的場面 !

 

牠 … … 這又是在浸 Spa 嗎 !?

 

花盆上的小蝦 !

 

這裡可以見到很多兔兔, 顏色跟品種超多的 ~~

海洋世界真的很多姿多彩的, 希望可以跟大家繼續在這 Blog 中分享, 感受我的快樂與感受 ~

 

 

再來小休時間, 今回我們連陸地也不登上了, 就在船上 Hea 一下 ~

我這人悶不得, 竟然讓我在船舵上找到了面包超人, 忍不住要將之拍下 =)

 

最後之一潛, Twins Rocks !

我們才剛下到水, 便遇到前來迎接的黃色魚群 ~

我有時很喜歡慢慢遊近牠們, 再慢慢融入牠們之中, 由得自己被牠們包圍著, 那感覺恍惚自己也是牠們的其中一份子.

 

嘩 !! 這隻兔兔超級有型呀 ! 黑趁藍的, 尤如鐵甲人.

 

這隻白色半透明兔兔, 很可愛吧 ?!

這種兔兔, 還有一個別名, 是一種卡通人物來的, 大家看得出嘛 ?!

好了 ! 本旅程中所有潛水活動已經完成了, 還有一篇完結篇, 我便會再開始另一個遊記了 ~~~

4 thoughts on “2014 再度潛遊阿尼洛 (Anilao) – Part 9 本旅程中的最後三潛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