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再度潛遊阿尼洛 (Anilao) – Part 10 旅程完結在 Shopping Malls

 

Day 6 上午已完成所有下潛, 那下午便可以騰空出來, 乘坐潛水公司老闆的車 (老闆是朋友的朋友), 我們齊齊出城去 !

為了 Day 7 回程日, 我們所有的潛水裝備都浸過了淡水, 並放到架上晾乾, 以下的便是我們的”掛靴”圖.

潛水本身並不算幸苦, 潛完水要洗野搬野才是最不情願 … …

 

坐上了七人車, 經歷了接近一小時之車程, 我們到達最接近 Anilao 之大型 Shopping Mall !

不過, 路途上之風景, 卻是最有趣的, 我超級喜歡相中那架三輪車, 架架不同, 架架有型有款的, 好正 ~

 

來到菲律賓, 要買手信最好去 Supermarket, 因為貨品又齊又抵 !

我們離不開買幾種食品 : 芒果乾 (我地已經唔會買 7D, 超唔抵 !), 朱古力芒果乾 (新野), 大盒裝熊仔糖 (朋友推介, 份量超多) 以及 這個旅程日日都飲的 Ice Tea 粉 (我買左一打番黎, 開幾個 Party 怕就會飲光了.)

在 Resort 喝了幾天 Mango Shake, 反而見到原個芒果, 都唔係太過想買來吃.

而大家又知唔知. 菲律賓係其中一個會用棕櫚油煮食的國家, 是一個很不健康的食材, 所以都唔洗買番 HK 架啦 ~

 

是夜晚飯, 由老闆帶我們去一家餐廳試試本地菜, 菲律賓的特色菜是什麼 ?! 煮食又以什麼為主呢 !?

原來燒烤 及 海鮮是必定包括的, 春捲 及 炒飯只是配菜, 而飲品則可以選 Green Mango Juice 之清香微酸 又或 Ripen Mango Juice 之香甜濃郁 ~

這一頓份量剛好, 味道也比預期中要好吃,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開菲律賓時一試.

 

Day 7 是我們的回程日, 下午的航班, 我們卻要一早出門了.

大約三至四小時之車程, 全看當日交通狀況, 若遇上了塞車, 就是心急也没有用的.

 

還好, 我們剛好於正午左右到達上年也到訪過的 SM Mall of Asia !

去年遊記 : http://traveling-fish.tixmart.org/2013/06/23/anilao-10/

今回没有去吃 Food Court, 反而試了一家美式餐廳. 没想到坐著坐著, 餐廳竟然會由空蕩蕩, 變得人山人海, 似乎這家餐廳也是本地人之選.

這餐廳特色之一, 桌墊紙原來是塗鴉牆來的, 請食客們隨意作畫 …. ….

 

 

飲品, 又是離不開 Mango Shake !

食品, 也是不俗, 尤其是那幾款香口食品, 而且份量足夠我們去 Share ~

唯一的缺點, 稍為欠點本地特色 ~

 

上回似乎忘了介紹這家店, 我每一回都會到訪, 找找在店中售賣的 WWF Tee Shirt, 每年總會帶幾件回來的.

又可以自用, 又可以支持一下 WWF, 也算不錯的手信.

上年買的朱古力芒果乾, 也可以在這裡找到, 不過價相算不上便宜, 要否出手請自行決定.

 

到機場 check in, 對比去年的情況, 似乎 Cebu Pacific 這邊的情況較理想, 我想下回也是坐這條 Airline 去好了.

我愛跟好友們玩大圍自拍照, 而這張海中自拍照, 是我所希望未來可以做到的, 型 !!

 

回程中的日落黃昏 … ….

本旅程正式完結, 而我早已在期待著下一回的外潛 (目的地未定) ~~~

4 thoughts on “2014 再度潛遊阿尼洛 (Anilao) – Part 10 旅程完結在 Shopping Malls

  1. Jackie

    見你常提Mango Shake 整到我都好想試番杯添~~~
    你想影的大圍自拍照 一定會影到啦 只係時間同地點的問題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