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與長尾鯊相遇於媽媽拍絲瓜 – Part 3 住進 Tepanee Beach Resort

 

係 Malapascua 的那幾天, 我們入住到 Tepanee Beach Resort.

Resort 的 location 相當不錯, 就在島之左下角盡頭, 很自成一角, 離潛店 Thresher Shark Divers 大約 5 – 10 mins 步行距離, 不算太遠.

現場風景嘛 … … 多說也没有看相片那麼實際, 就在此分享一下吧 !!

Tepanee Beach Resort Tripadvisor Review : http://www.tripadvisor.com/Hotel_Review-g659555-d1592441-Reviews-Tepanee_Beach_Resort-Malapascua_Island_Cebu_Island_Visayas.html

 

等候 Check in 之時, 遇上這隻又 hea 又愛撒嬌的貓貓  !

望著牠那享受的樣子, 真有點令人羡慕 ~~

 

 

我個人獨享的獨立房間, 簡單而舒適, 廁所來水去水也没問題, 最重要係要熱水時有熱水 !

房外有陽台, 没太多時間安坐享受, 不過用來晒晾衣物就一流 ~

 

Resort 坐擁一個 Private Beach, 是我們去晒太陽的好地方, 環境優美, 在陣陣海風吹送下, 很容易便會睡著了 … …

這個小沙灘另一賣點, 是可以看日落的好地方 !!

 

 

Private Beach 的另一風景 !

一邊是細沙海灘, 可以下水暢泳, 另一邊則是佈滿大石, 可以欣賞風景, 但游泳嘛 … 還是盡量避免吧 !

話時話, 這 Resort 也真是貓踪處處喎 ~~

 

 

 

 

Private Beach 也設有一家小 Cafe, 其實就是門口那酒店餐廳的原班人馬在工作 !

當然, Cafe 的菜式選項要少很多, 主要是 Sandwiches & Pasta , 還有就是飲品了.

我們到達當天遲遲未吃午飯, 就在這裡來份三文治吧, 份量是意想不到的巨型呀 (相中的只是半份來) ~

 

日落黃昏, 潛完第一潛後回酒店, 酒店大門外就是這片美景 !

眼前這個景色, 美得有點假, 假得尤如一幅畫 ~

 

每天的黃昏, 住客們便聚集到這個 Private Beach, 欣賞那日落景色 !

無意間我跟一位來自德國的客人聊起來 , 他們特地來這裡住上了一星期, 他說這位置很日落很美, 他每天都會來這裡坐, 卻由於這地帶的雲量很多, 他未曾見過夕陽沉入大海的一幕.

不知到最後, 他有没有機會看到夕陽消失在地平線上的一幕, 不過我對這個 magic hr 的風景很滿意 !

 

 

天全黑了, 我們也要去準備吃晚餐 !

 

Day 1 來到島, 便忍不住買了手信, 很美的木制模型 !

長尾鯊 及 Manta Ray 都是我所喜歡的, 如果有埋鯨鯊就完美了 ~

 

酒店附設的餐廳, 只開晚市 !

 

 

餐廳似乎是新建的, 設有室內及室外坐位, 我們有先見之明, 選了坐在室內.

是日精選的菜式很有型, 是流動餐牌來的, 由店員抬著來送到我們跟前 !

 

來到 Philippines, 必點的飲品是 Mango Shake, 今晚也没有例外.

呵呵, 我們是 VIP 呀, 最後一罐都係我地抽中.

 

 

 

面包是餐廳自已烤焗的, 新鮮鬆軟好味.

 

Fish & Chips 的變奏版 !

Chips … 真係俾薯片喎.

 

 

另一有趣的菜式, 本來想叫 Tuna Sashimi, 結果係 Tuna Sesame ! 笑死我了 ~

 

 

這個墨魚汁意粉真係好好食, 結果被人瓜分了, 我要再加單 !

 

 

烤原隻墨魚, 鮮美 ~

 

食客玩到入廚房, 仲學人玩埋烤牛扒 ~

這裡是用炭火烤的, 炭香味足, 可惜牛扒本身資質所限, 未算出色.

最有趣係食食下停晒電, 全餐廳黑漆漆一片 … …

 

 

原來外邊下著大雨, 而且越下越狂, 完全没有停雨的迹像 !

 

 

Day 1 下水禮成功, 大家飲杯 !

我們要早早休算, Day 2 天未光便要集合 (正確係 0345 起床, 0430 集合), 這是我們去拜會長尾鯊的第一炮 ! 

2 thoughts on “2014 與長尾鯊相遇於媽媽拍絲瓜 – Part 3 住進 Tepanee Beach Resort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