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與長尾鯊相遇於媽媽拍絲瓜 – Part 10 旅程又要完結了

 

最後一篇, 我已經没有水底照片跟大家分享了, 卻仍然有好風景可看 !

享受了兩小時按摩之後, 跟朋友們安坐在太陽傘下, 享用那遲來了的午飯 (都快變成晚飯了 !)

這酒店餐廳的 pasta 味道真的不錯, 不過呢 … … 意粉有時候會煮得硬左少少, 最好下單時提一下 ~

 

日落黃昏 !

旅行中的我, 只要找到可見大海的地方, 我就可以呆在那裡很長時間, 特別是黃昏時間 ~

 

咸旦黃出場 ~

看著太陽隨隨溶入大海中, 最後只剩下那金黃色的餘暉 … …

 

再來 Magic Hour !

一個令人很不捨得離去的沙灘 … …

 

是晚我們相約了兩位 DM 齊齊食晚飯, 就是跟酒店位處同一沙灘的 Kokay’s Maldito Dive Resort 内的餐廳 !

這酒店餐廳裝潢頗有特色, 還設有一個爆樽專區, 很搞鬼 !

 

 

我們隨意點了一大堆食品, 頭盤上來, 先旨聲名我一件魚生都冇食過架 !

 

從未想過這店賣的湯, 會是這麼大碗架 !!

粗略估計, 應該起碼一碗頂三碗, 飲完都飽晒, 仲點食野丫 ~~

 

主菜來了 !!

由於朋友們都比較遲才吃午飯, 所以不肚餓的情況下, 這班蝗蟲竟然有吃剩食物喎 ~~

不過, 這一頓晚飯, 是最有嫌疑令到我們集體食物中毒的一餐.

我們當中數人於回港途中, 已娙開始不適, 而我在到港那刻, 應該已開始發燒了 … …

 

Day 6, 不要以為我們不去看長尾鯊, 便可以偷懶睡久一點.

事實上我們為了趕及中午那班飛機, 唯有又要一大清早便出門 !

 

一如之前來時, 我們要由小船轉乘大船回 Cebu.

是日天氣麻麻, 幸好没有下起雨來, 而且還可以看到那點點的陽光 ~

 

 

話咁快, 就回到 Cebu 本島了!

我們也就是要向大海 say goodbye 之時了.

 

重踏文明之路 … …

 

車程途中, 我們的 Toilet stop 剛好停在這家餅店門外, 未吃早餐的我立時出手, 買下了一人一個熱包作小吃.

這包是意想不到的好吃, 熱辣辣的包中有點多汁的 Roast pork 及 烚旦, 味道很好而且令人很滿足, 大家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

 

成功來到機場, 留意到原來菲律賓的離境稅加了價, 要 750 peso 一個人啦 ~

入到禁區, 只發現機場雖然小小的, 卻讓我也找到了一些好手信, 有 Tee Shirt, 木制長尾鯊 及 Manta Ray  … … XD

 

而我, 則買下了這個金屬版的 長尾鯊作紀念品, 算是一個 good deal 來的啦 ~

不過, 我隨著回到 HK, 身體的不適開始越來越明顯, 當回到家那一刻已經發燒.

當晚開始肚痾, 不算太多, 3 –  4 次左右吧, 不過又發燒又肚痾是絕不好受 !

第二天很不好意思的打回公司請假, 接著一大早去看醫生, 被斷定為腸胃炎引發的發燒, 要在家休息及戒口 (事實上也吃不下去).

我們中了招的四人, 至今仍然未能確定吃了什麼出事, 因為很多食物我們都是 8 人都有吃到的 … …

那 … 就算是我的不幸吧 !

4 thoughts on “2014 與長尾鯊相遇於媽媽拍絲瓜 – Part 10 旅程又要完結了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