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Dine with Yorko Summer @ 三姐廚房私房菜

 

這星期, 很高興可以於 HK 跟偶像 Yorko Summer 見面飯聚 !

難得偶像來港, 有朋友搞飯局, 我當然立即報名出席啦 ~

朋友的美食推介, 今回我們相聚於觀塘工業大廈中, 那裡隱藏了一家私房菜, 就是 “三姐廚房私房菜” !

在此, 要多謝一下我們的搞手 (果然應該專稱他一聲 – 叔叔), 也要感謝偶像在百忙之中, 抽空跟我們見面吃飯, 這是一個開心愉快的晚上.

三姐廚房私房菜 Openrice Review : 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8%A7%80%E5%A1%98-%E4%B8%89%E5%A7%90%E5%BB%9A%E6%88%BF%E7%A7%81%E6%88%BF%E8%8F%9C/178586

 

只要預約時說明人數 (+/- 飲食喜好), 一個屬於我們的私房餐單便出現在眼前, 超級豐富的 !!

 

偶像有份拍攝的 “海底漫遊 – 華人攝影師” 系列, 已經被製成英文版本, 本星期開始於明珠台播放, 大家敬請留意 !

偶像的那一集, 將於 28/5 播放, 如果不知道 Yorko Summer 是誰的話, 大可以看一下這個節目.

這一個系列於早前獲了奬, 是日由 Yorko 親手抱一下這個奬項, 平常都是他在拍, 今回讓他變身成 model 讓我們去拍照 ~

在此先恭喜晒這套作品的工作人員, 辛苦了 !  不過, 這套作品確實很得我們這班潛水人的歡心哦  ~~~

 

 

呵呵 ! 我們得到了 Yorko 的卡片, 那就得由蛋黃哥親自上場合照 ~

好 ! 私房筵席要開始了 …. …

頭盤 : 有機沙律, 拍青瓜 及 涼拌鮑魚菇 ~

 

這道流心蛋拌厚切茄子, 真的非常美味, 就連蛋黃哥也認同.

 

這個海鮮冷盤, 有蝦有蟹有鮑魚, 足料又新鮮 !

 

 

老火湯 – 足料, 也不太油膩 ~

 

這道翡翠伴明珠, 即帶子菠菜蓉配蒸蛋白, 不過蛋白略為實, 不夠嫩滑, 可能蒸過左火.

 

鴛鴦蝦球, 好吃但醬汁可以薄番少少 ~

炒蟹 – 這晚再度食蟹, 唔同口味 ~

蒸魚 – 吃到這一道, 我真係已經飽架啦 ~

 

仲有鐵板什菇, 炸子雞 (這道菜好吃 !!) 及 清炒本地水耕菜 !

其實坐上大部份人都應該有 8 – 9 分飽的了 ~

 

最後一道 – 原籠蒸鴛鴦飯 !

 

這個甜點雙拼, 以相中這道炸湯圓類的甜點最吸引, 味道很好, 卻也很邪惡哦 ~

最後, 竟然還會送上雪糕, 實在 … … 有點吃不下了 … …

這次吃到很多特別的菜式, 還可以聽聽偶像的分享, 這一餐簡直滿足到不行, 請問可唔可以再搞多次呀 ?!

4 thoughts on “HK: Dine with Yorko Summer @ 三姐廚房私房菜

  1. Jackie

    可以同偶像近距離接觸 真開心!!!
    um…大鄉里一問 蛋黃哥在香港是否很hit的 因我在其他blog友度都見過佢啲產品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