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Step Out Blue House 出走藍屋 2015

 

本星期又有野玩, 星期日跟朋友組隊, 一大早去灣仔, 玩 “出走藍屋” !

時間真係有點早, 灣仔附近都没找到吃早餐的地方, 還好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一早已經開門, 總算有落腳的好地方 ~

這裡是我不時會到訪的餐廳, 出品的食品質素很穩定地好, 可惜總是人山人海的, 很少可以遇到相中的情景 !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Webpage : http://www.passionbygd.com/

 

準時 9 點, 我們來到藍屋 !

是日人數眾多, 藍屋怕是容不下這麼多人, 因此這個出走藍屋的開幕禮, 是在聖雅各褔群會的大樓內舉行 !

先拿取地圖 及 計分表, 這回城市定向有 18 個 Check Points, 分 3 色 3 個分數, 分散於灣仔各處.

隊員們都在議論著比賽路線, 有些在計算著路程, 有的在加著分數, 目的務求要於 3 小時內完成 9 個 Check Point 的任務, 再全隊跑回藍屋同時按鐘完成 ~

大家各有各忙, 我隊有我們在 hea, 直到 10 點鐘齊齊出發 !

 

第一站, 不走太遠, 就在藍屋身後的水渠口 !

講真, 唔玩呢個活動, 真係唔知有個咁的地方 ~

 

 

路經合和大樓, 可以玩到這個新舊對照圖, 新舊真真大不同.

這個早上, 剛吃完早餐的我們, 曾經路經這個路新樓盤, 還在取笑怎麼這橦新樓起得這麼古怪 ?!

有時候, 新的不如舊 … …

 

 

接著我們走遠一點,  來到日月星街 !

這邊要玩 2 個 Check Points, 一個是許願鬼劃符, 一個是自拍五條街, 都幾有趣架 !

 

 

 

這一站, 係我地自己加入去的, 快樂餅店的沙翁及雞尾飽, 果然名不虛傳 !

麵包新鮮軟熟, 自然就會好味道 !!

快樂餅店 Openrice Review : 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7%81%A3%E4%BB%94-%E5%BF%AB%E6%A8%82%E9%A4%85%E5%BA%97/12299 

 

我們經過了口袋公園, 即場在數地磚 … …

話時話, 我到而家都未知道個確實數字喎 !!

 

 

我地想去灣仔公園入口, 結果卻上錯了律敦治醫院 !

還好, 我們很快修改了路線, 成功來到大樹牆下,  玩即場砌石牆 ~

 

 

來到鵝頸橋底, 仲以為要打小人, 原來玩剪紙, 有些隊伍真係剪得好靚呀 !!! 讚 ~

 

 

另一個 Check Point 係鵝頸街市天台的兒童遊樂場,

又一個唔玩唔知的地點, 邊有人想到會係街市天台, 會有遊樂場咁可愛架 ~

係街市, 仲俾我搵到件好野, 兔兔紙燈籠 !

 

 

最後一站, 就在皇后大道東的牙科中心, 我到埗後還在想這個地點有什麼特別 … …

原來, 答案在馬路對面, 那座建於 1901 年的錫克廟 !

 

 

九個任務完成, 集齊印章在計分紙上, 這些印章個個都很有特色, 很喜歡 !

回到藍屋按鐘, 再回到會場休息, 竟然有水果 及 自家煲涼茶供應, 誠意十足 ~

最開心係仲可以影番張相, 即影即印作留念, 很有意思 !

 

 

 

超喜愛手上這個紀念襟章, 還有那份禮品包 !

從整個活動的流程中, 看得出籌備單位很有心思, 也很細仔, 很欣賞及享受這個城市定向.

如果下年有機會, 我們會再參加的 !

2 thoughts on “HK : Step Out Blue House 出走藍屋 2015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