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元朗花田。燦爛尾聲的太陽花

 

正值炎夏, 正是花開的季節, 原來也到了我要清假的時間 !

每年都能妥善安排假期的我 (簡單黎講就係每年可以放盡所有假 !), 今年假期時間表全被打亂, 難得的竟然要清假, 都算是很失算很例外的一年了 !

之前聽過朋友介紹元朗信芯園的太陽花花田, 難得閒日放假, 相信花田的人流也會少很多, 那我們就出發吧 !

這片花田今年開始要收入場費, 每人HK$10, 若要落花田的話, 則要收 HK$ 50 ~

 

農莊內分成幾個部份, 以下這片太陽花只可觀賞, 不可內進, 剛好是花盛放之時, 看得出來是 2 個品種之太陽花 ~

 

另一邊才是可以進入的太陽花花田 !

不過放眼望去, 都是開敗了的太陽花, 偶爾才找到幾朵尚未凋零的, 人人都圍在那拍照.

花期就是那麼期間限定,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吧 ~

 

這裡還有連花池 … …

 

這是荷花池, 不過不及塱原的那個 …

 

到訪期間, 剛好下了場雨, 卻又瞬間放晴, 還是藍天白雲下的太陽花才夠搶眼 !

 

離場前, 遇到呢個小朋友, 顏色好靚, 好可愛呀 !

 

 

之後去左榮昌茶座食下午茶, 呢間茶記我已經介紹左好多次, 除左佢個豬扒包之外, 呢個煎雞尾包也是這店之名物, 仲有佢杯紅豆冰呀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