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魚假期 Scotland 遊 Day 8 : Part 1 Time To Say Goodbye

 

Day 8 是我們回程的日子, 這天天氣很好, 我整體還是很精神, 所以可以好好煮一個早餐.

這個早餐有名堂的, 叫"鵝油煎餓肝再炒餓旦", 材料當然是我們那吃了一半的鵝肝, 還有之前在 local farm 買到的 2 大隻鵝蛋, 看看 !! 隻鵝蛋的蛋黃真係好鬼大個呀 ~

我先用鵝肝油起鑊, 煎香鵝肝, 再下打勻了的鵝蛋, 一起炒至8 成熟. 至於配菜, 則還有炒磨菇.

我當然唔會這麼浪費, 特地還留下了一些鵝肝的份量, 好讓團友們可以再吃上一頓鵝肝配多士, 用這美好的味道, 去作為這旅程其中一個的完滿結束.

 

回程的行李, 跟去時一樣的多, 結果又將車尾箱塞滿了 … …

 

這篇主要想分享一下好天氣下的風景, 藍天白雲下, 我們重遊之前曾經到訪過的油菜花田, 在太陽的照射下, 就連油菜花都彷如鍍上了金光, 令一切變得耀眼起來, 不過令色彩更加的鮮明 !!

 

由於南下的車程頗長, 困在車廂中都是被悶著的, 那不如就以天上的白雲為主題, 我好沿途拍拍藍天白雲的變化吧 !!

雲, 其實真的很多變, 單單這三個小時的車程, 天上的風景便一直在變化著, 捉摸不定, 卻又賞心悅目 ~

 

8 thoughts on “2010 魚假期 Scotland 遊 Day 8 : Part 1 Time To Say Goodbye

  1. 大山明美

    油菜花田在任何時候都很美。
    "鵝油煎餓肝再炒餓旦" 這道朝食会不会膽固醇過高? 另外好奇的明美想知道… 用鵝油起鑊的話, 会不会有陣陣的羶味?

    1. ~ 魚 ~ Post author

      係呀係呀, 因此真係間唔中吃一餐好了.
      又唔會有羶味喎, 不過鵝肝都係原吃較好吃, 煎過反而太油膩.

    1. ~ 魚 ~ Post author

      我知架, 都睇過相關報道, 其實我唔係成日食呢種野, 即使是法國人都只係會大時大節 (xmas) 食一次架咋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