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Happy Easter

 

各位 blog 友, 希望你地都有一個開心而充車的復活節假期 !

每年復活節, 英國的超市都有會整整一行的貨架, 售賣跟復活節相關的朱古力, 這包括了朱古力旦,  朱古力兔 及 任何 Limited Edition 的朱古力 ! 往年我通常不怎麼去逛這行貨架的, 不過今年復活節將會跟一位外地而來的好友見面, 為了準備些見面禮, 那應節的朱古力應該最合適了 !

我買的是一隻巨型的 Kinder 出奇蛋, 並不是平常那種只得朱古力的蛋,  而是裡面真的有一個又新奇, 又刺激的大玩具呀 !

 

另外, 我又買了包 M&M 特別版, 不同處在於那 M&M 的顏色 及 朱古力上的印章, 印章竟然是兔仔 及 雞旦來的 (雞旦圖印在白色 M&M 身上, 因而拍不到) !  

 

這年的四月特別的多假期, 先來一個四天 Easter Holiday, 下星期則因為 Prince William 要結婚了, 星期五列為公眾假期, 那我們只要上班三天, 便又有四天 Long Weekend 了 (1/5 是 Bank Holiday !), 亦因而同事們為下星期的假期, 爭得頭崩額裂, 人人都想只用三天假期, 換取十一天的長假 !

至於我嘛, 例必不會在熱門日子去旅行, 所以這個假期就不用搶了. 不過熟悉我的 Blog 友們, 就知道我有假期便會四處去, 這個復活節假期當然又會出門了, 至於目的地嘛 !? 有些 blog 友可能事先知道了, 不知道的便等我回來再開估吧 !!

回來後, 我會盡快完成日本京阪之旅, 便會開始寫這個新的旅程, 皆因 … … 五月我會有一個長程而刺激的旅程 !  

12 thoughts on “2011 Happy Easter

    1. ~ 魚 ~ Post author

      哎呀 ! 這兩個目標, 今年都未排得到上榜呀 !!!!
      … … 就留為一個秘密, 5 月才開估吧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