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這麼多年, 才第一次到訪 Elements

 

不講不知, 上星期日, 我才第一次到訪 Elements !!

第一次鄉下妹出城, 由柯士甸站走到 Elements, 留意到天氣好得不得了, 不單藍天白雲, 而且是天清的, 其實應該身處海邊 rather than 在商場內.

 

Elements 還真有點外國式, 我意思是店舖大大間, 卻没有多少間會走進去的, 不過勝在連 common area 都很廣闊, 在朝早没什麼人的情況下, 還是蠻好逛的. 

早了點到達, 那到 Caffe Habitu 坐坐吧 !!  咖啡普通, 略微不夠香濃, 蛋糕就更是不過不失, 我們只為 hea 時間, 要求都不多, 算吧 !

時間到了, 看了回香港後的第一套戲 – 武俠. 不是影評人, 就不多講了, 只說值得一看, 頗有趣的.  

 

 午飯, 由細佬帶我們到中環的羅富記 (擺花街那間), 最出名是那個蜆芥鯪魚球 ~

我們在這大吃了一頓, 整體食品味道還算不錯, 反正我是不太懂去分別那種叫很好吃, 那種才是普通出品, 只要吃得下肚, 都應該可以的了.  

6 thoughts on “HK : 這麼多年, 才第一次到訪 Elements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