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2014 維園年宵花市

 

本年的維園年宵市場, 似乎早了點開鑼, 剛好要到大坑吃團年飯, 就順道一遊.

今回帶著契女同行, 一行五位大人為其護駕, 一人抱著, 四人圍護, 還好星期天白天人流還未算多, 我們倒也逛得挺自在的 ~

事實上當天我一共逛了兩回, 白天一轉閒逛了乾貨市場, 晚上則轉攻濕貨市場買花.

怎麼也好, 維園的年宵還真有氣氛的 ~

 

 

 

來年是馬年, 年宵內有大量馬型公仔 及 佈置 !

逛過了大半的攤檔, 還是覺得有錢在馬背上的馬仔最可愛, 不過我冇買喎 ~

 

 

 

 

馬年, 就連跟馬有點點關係的, 也出籠了.

草泥馬 ?!  長頸鹿 ?! 還有海馬 ?! 請問 … 真的相關嘛 ?!

 

 

 

年宵市場, 總可以找到林林總總可愛的物品, 不過若不忍一下手, 便會很出血的了.

我覺得年宵賣的物品還真貴, 是我太久没逛了, 還是太久没出手, 何時年宵貨品要以過百元成交的呢 ?!

 

 

 

 

 

契女難得第一回逛花市, 就讓她買了幾件小禮物 :

熊仔餅, 鴨仔 跟 Lotso … 就這樣 300 蚊用光了 !!

 

 

哈哈 ! 這個小新還真 open, 不過最有趣的是 : 我留意到一位老太太, 邊走過時, 邉遮眼, 還說著這班後生敗壞文風, 不知禮教等 … 云云.

總之就是口中唸唸有詞, 而且很勞氣, 很有火.

唉  …事實上又何必那麼認真呢 ?!

 

 這個模擬 Winnie 頭的 Pattern 很可愛, 可惜創意不足.

倒是那即席作畫的小朋友, 卻畫得似模似樣, 一點也不失禮架 ! 勁 ~

 

人物也有, cool 魔出場, 買夠錢還送簽名喎 !

可惜見唔到真人 ~

 

這個嘛 … 算是夠實用吧 ?!

白花酒今年贊助 UNICEF, 所有賣出的貨品, 都作捐款用途, 大家不妨支持一下.

 

 

至於這兩個… 我真係唔知有乜野用  !?

那虎頭還有點嚇人添 ~

 

政治 & 人物, 都係走唔甩架啦 !

阿狼 & 雞汁 … 本年回顧的兩大亮點 ~

 

 

晚上, 濕貨區, 人流明顯要比乾貨那邊少得多.

老豆要買年花, 很快手桃花, 水仙, 劍蘭 & 菊花 全都到手了.

必說今年買到的桃花很美, 也出得很快.

那劍蘭 / 菊花 也是一擊即中, 不算太貴, 檔主並没有被開天殺價, 我們也爽快成交 ~

6 thoughts on “HK: 2014 維園年宵花市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