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非洲肯雅尋”物”記 – Day 10 Part 3 登上 Crescent Island @ Lake Naivasha

 

Lake Naivasha 內有一個半島 Crescent Island, 這就是我們遊湖之旅的中途登岸地點 !

這個半島算是比較少人到訪的地方, 也不是每班遊湖的旅人都會登岸, 因此這裡應該是很多動物的聚居地 !

登岸不久, 我便看到在大樹下偷望我們的  Waterbuck, 接著已經遇到正在奔跑中的另一隻, 很熱鬧的 ~~

 

在湖畔, 遇上了一班在休憩中的 Pelicans !

以往在澳洲, 不時在海邊見到牠們的身影, 而在今回於非洲見到的, 還是一樣的 hea 爆 ~~~

一向覺得 Pelicans 的外表很卡通的, 尤其牠仰頭張大口之時, 更有點古怪惹笑的效果.

 

我們慢慢的逐步從後靠近, 怎料還是驚動到牠們, 結果一哄而散了.

 

步行中的登岸人士,  正在觀察著附近動物之動態 !

 

斑馬, 也是這裡常見到 “原住民” !!

在這裡, 似乎生活比在 National Park 內的更寫意, 可能是這範圍內的兇猛動物相對不多吧 ~

 

角馬, 在這裡可以放任奔馳 … … (尤其於遇上我們之時) … …

 

 

我們走上了這半島上的一個小山丘, 可以看到那平坦的湖畔平原.

那風景就如一幅畫, 大自然的構圖  …

 

 

 

回程, 再次坐上小船, 享受那段迎風的船程.

 

 

上回只拍到魚鷹的 pat pat, 今回拍到正面的, 可惜那張捕魚照, 有點 “鬆郁蒙” !

 

黃昏之 Lake Naivasha, 有著如大海般的風景, 多得那群在飛舞中的鳥群作點綴 !

 

 

我們回程, Cormorant 們也回巢.

牠們大都回到樹上, 那密密麻麻的黑點, 那吵鬧不已的鳥鳴, 無不顯示著這裡才是牠們的地盤 !!

 

我們成功回岸, 没有沉船, 也没有落水, 我們打道回 Elsamere Conservation Centre.

在車上, 我們看到了那一絲絲的日落 … …

 

作為支持這個 Conservation Centre, 契女的手信就在這裡解決了 !

這裡河馬可是要比獅子還出名的, 我當然也買了一隻 (毛毛玩具) 啦 !!

前文提及過, 入夜後於 Elsamere Conservation Centre 內走動是要被 escorted 的, 皆因野生河馬會在這裡出没.

有圖有真相, 這是我們半夜 4 時多, 被 security guards 們叫醒時拍下的.

體型龐大的牠們, 正在庭園內吃草, 行動上也真靈活, 而且警覺性很高, 我們只能遠遠的在室內觀察牠, 絕對不敢去招惹牠 !!

12 thoughts on “2013 非洲肯雅尋”物”記 – Day 10 Part 3 登上 Crescent Island @ Lake Naivasha

      1. tomdelay

        Upload 要 post 的最精彩的幾張,可續張分幾次在Google+ share,在每張相 加少少 description同埋條 link,可以讓 G+的 bloggers知道有你的web,我同識你d舊bloggers也同时可知嘛。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