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DRT Show & Yorko Summer 分享會

 

剛剛完結了的 DRT Show, 雖然今年開始收取入場費, 但我仍然有出席 !

如果說有什麼特別的值得去看, 我可以說這展覽的規模一年比一年少, 參展的單位越來越少, 外潛的相關參展商也没有太多, 令我想入場的原因, 主要是想跟潛伴朋友們一同去逛逛, 還有就是撞一下會否見到平常不多見到的朋友 … …

最近多了幾個想到訪的外潛地點, 放在我的 check list 之上了, 其中之一便是雅浦島 (Yap) 了 !!

Diving & Resort Travel Expo Hong Kong Website : http://www.divingandresorttravelexpo.com/

 

 

 

Scuba Museum – 去年也有見到有這個展品 !

如果要我帶著這些工具下海, 應該會很笨重吧 ~

 

要買野的, 都有野買到 !

我今回買了一個防水背包, 一直用著普通背包出海, 那背包實在受不了海水的侵食, 多條拉鍊都生銹了, 不得不換過一個了 !

相二的是台灣參展商, 只要 Like 他們的 FB page, 可以換鯨鯊襟章一個 ~

 

 

我們的偶像 Yorko Summer 在這本雜誌內寫了一篇文章, 立時成為我們領取的目標 !

 

Ezdive  今年出了一套很精美的 Mask & Fin 模型, 不過價格為 $200, 似乎有點貴 !

幫朋友買了氣樽型水壺, 也要 $ 200 ~

 

走可愛路線的, 也有 !

不過這兩條海豚有點 … … 似蟲蟲 !!

 

 

 

保護海洋生態的, 也有 !

我喜歡參觀這些攤位, 每一回都會學習到 又或 得到一些新資訊 !

 

完了上一場, 我跟朋友們立即趕到第二場 !

我們的偶像 Yorko Summer 來到 HK 開了一個分享會, 今回有機會作義工作小小的幫忙.

若然大家不是潛人, 不大清楚 Yorko Summer 是誰 ?!

放心, 早前香港電台有一輯海底漫遊 – 華人攝影師系列, 其中一集就係介紹佢啦 !

我係 You Tube 找到了一條 Link,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JB1Zhi5mQ 

 

入場前, 我們為每一位參加者拍一張 Polaroid, 再請參加者在相片上寫下給 Yorko 的留言, 而最後我們將相片放到相簿中, 作為送給 Yorko 的禮物 !

我們這班工作人員, 當然也各自拍下一張啦 ~

 

 

好了, 分享會開始 !

Yorko 的海底生物照片, 總是這麼有趣 !

其實大家知唔知我當初去 Palau, 就是看了 Yorko 所寫的書, 那時候我還未知道這位攝影大師呢 … …

結果去年, 我終於可以拿著那本書, 親手請他為書本簽名, 有時我總覺得旅遊, 令我的人生越來越精彩 ~

大家若未看過我的 Palau 之旅遊記, 可以到這裡 : http://traveling-fish.tixmart.org/category/palau/

 

 

完場後, 偶像落力為大家簽名, 簽的是他所出版的 2015 年日曆 !

呵呵, 除了簽了自己的, 還為朋友簽了一個 ~

謝謝 Yorko 百忙之中, 也來 HK 開分享會, 更開心是可以跟偶像一起進餐聊天, 期待某天在世界某各落, 可以再會面 ~

 

4 thoughts on “HK : DRT Show & Yorko Summer 分享會

  1. Josephine

    我都係從香港電台到睇到個節目,先認識到呢位大師!

    另外我覺得DRT個exhibition既promo唔多夠,第一年想去但太遲知道而又唔得閒
    我想知,其實多唔多(平左既)水底潛影器材買?(又或者有2手賣都好丫…)

    1. ~ 魚 ~ Post author

      1. 偶像不時會辦分享會的, 台灣及香港都有 !
      2. 潛攝器材, 場內並不多, 倒不如上各大潛店買好了.
      3. DRT 真係唔算太多野買.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