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小島日落之旅 – Day 4 Mykonos : Part 4 駕著 Quad Bike 環島遊 I

離開 Paradise Beach 之後, 我們似乎有點迷路了 ?!  

我們身上並没有詳細地圖 (相信有都作用亦不大), 只單靠方向感 及 偶爾遇到的路牌來認路, 正在馬路上兜兜轉轉之際, 在機場附近, 没車應該到不了的"山卡啦" 地方, 竟然找到了這家外貌不俗的 Cafe. 由於這天是媽媽的生日, 我正為了到那兒買旦糕而煩惱, 已經先在 Mykonos 找過一遍, 卻只找到一整個大旦糕, 没有一小件一小件的, 這家 Cafe Epoca 的出現, 正好解決了我們的難題.

Cafe 的內部裝修很淨潔, 充斥著咖啡香氣, 單一的白色牆身及地磚, 正中央擺放著二個旦糕櫃, 內裡全是賣相精緻吸引的旦糕, 都有接近 10 多種款式, 而另一邊的冰箱, 卻有一碟碟的自家製脆皮雪糕條 (原本很想吃一個的, 但吃掉旦糕後, 實在無位置再容下一個雪糕了 !!).

店內職員不知基於什麼原因, 不讓我拍照, 既然如此也没所謂了, 隨即便點了四杯 Cappa 及 四件旦糕, 好好在室外享受一下陽光 及 我們的下午茶吧 !! 

 

繼續我們的 Quad Bike 旅程, Mykonons 擁有不至一個 Paradise Beach, 在不太遠的距離, 還有一個又是以 party 為賣點的 Super Paradise Beach, 要開 Quad Bike 到這個 Beach 還真不簡單呀, 當駕車下那接近 30 度斜的下坡道時, 我基本上是由得 Quad Bike 溜下去, 但最難搞的還是回程時, Quad  Bike 差點便不夠馬力而上不到山, 要我親自下去推車了, 幸好經過幾溜幾上後, 還是成功開著Bike 送自己及媽媽回山坡上 !!

又再一次證明, 要熱鬧請不要在淡季來 Mykonos. 又一個以天體沙灘為賣點之一的 Super Paradise, 這天卻是很清靜, 原本應該人山人海, 遍佈出租太陽傘的沙灘, 只剩下一所 Local Beach Bar 尚在營業, 有一半的沙灘是空著的, 但是單看環境真的很優美, 水清沙幼, 而且沙灘就窩在 2 邊山崖之間, 有點自成一角, 與外界隔絕了一般, 怪不得開始慢慢最代 Paradise Beach, 成為 Mykonos 最繁忙最受歡迎沙灘了 !!

 

黃昏逐漸接近, 是時候要回程了, 在 Mykonos Town 以外的地方, 大多如以下相片般, 感覺很荒蕪, 建築物並不多, 似乎都是一些農地 / 耕地, 不過貌似種不出什麼好東西呢, 是由於秋天到來的原因, 還是希臘本來的地貌就是如此的呢 ?!

開車經過別人家門, 剛好老伯伯正在擠牛奶, 忍不住停下拍照, 老伯伯還友善地跟我打了招呼呢 !

 

快回到 Mykonos Town, 看到有流動蔬果檔, 結果我又停下車來八卦一下, 很想知當地有什麼土產, 不過似乎只有 Melon 吸引了媽媽的眼球喎 ….

 

最後來到我稱為 "Mykonos Best View Point" 的地方, 比前一天的觀賞日落地點再高一點, 可以更無阻地欣賞 Mykonos Town 全景, 而最重要的是看日落, 細佬開始看厭的美麗日落, 如果還未看到悶的話, 下一集來看看 Day 4 的日落照吧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