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小島日落之旅 – Day 4 Mykonos : Part 5 Mykonos 的第二個日落

 

續上篇,  Mykonos 的第二個日落 Show 正式開始 !!

 

入黑以後, 我們再次入 Town, 這次無意中闖入了一家小店, 真的是一家面積很小的店舖, 我們一行四人走進去以後, 就差不多佔據了整店的空間, 店主是一位老伯伯, 在此開店已經 50 多年, 店內清一色是用藍白色包裝盒好的 Mykonos 傳統杏仁味小食 (統稱好似叫 Amygdalota), 例如 : 杏仁餅, 杏仁味甜點 及 杏仁酒等, 食品全是老伯伯在店後工場一手焗製的, 可惜此店没設試食的, 在不知味道的情況下, 我們只買了幾盒作帶回 Office 的手信, 我最終都有機會吃到了一件杏仁餅, 味道還不錯的 !!

 

是日晚餐選在塘鵝廣場那邊的 Niko's Taverna, 這家餐廳在 Tripadvisor 評語都算 OK 的餐廳, 其出名在出品不錯 , 價錢相宜, 說實在到了 Mykonos 只有 2 天, 但對這邊的"遊客"餐廳的期望已經不大了, 找到了一家價錢不會開天殺價, 食品不太差的, 我就己經會收貨了.

這天吃到了 Grilled 沙甸魚, 這道前菜還真不錯, 沙甸魚肉很厚, 很新鮮, 烤出來香口好吃. 而我亦很喜歡那道 Greek Style 的 焗茄子 with 蕃茄, 在這個旅程都吃了好幾次, 至於那二道意粉不過不失, 但至少價錢合理, 以這餐廳的價錢及食品質素, 在 Mykonos 可算合格了 !!   

 

最後送上 Mykonos 的士價格參考牌, 希望有人會用得著啦下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