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Aug Long Weekend @ Lake District – Day 2 Part 2 Pooley Bridge & Ullswater

這一趟 Boat Cruise 之旅, 我們是買了來回票的, 不過由  Glenridding 坐到了 Pooley Bridge 後, 是不用急於原船回程的, 遊客可以下船到 Pooley Bridge 走走, 才坐之後的遊船回到 Glenridding, 當然要記得在買停車卷時便要決定好了, 不然可會俾人炒牌的 !

我們本來就打算到 Pooley Bridge 吃午飯的, 那當然是上岸入村啦 !! 

 

沿湖由碼頭步行入村, 路程很短不過風景卻很好. 在臨入村之前, 要走過一道人車共用的橋, 在橋上時常有遊人駐足觀看河景, 橋下河畔有很多小孩在拿著魚網在捉些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又有一家八口天鵝家族剛好游到此處, 再加上這天的 kayaking 比賽正在進行中, 令到此處特別的熱鬧 !  

 

Pooley Bridge 其實只是一個小村落, 没有太多東西值得參觀, 村內亦只有寥寥幾間食肆及商店, 所以我們的最終目的只是解決午餐 !! 找著找著, 番而走入了以本村為名的 Pooley Bridge Inn 內, 看看是日special's, 食品選擇不少, 那我要一份 Coronation chicken ciabatta 好了 !!  

 

好了 ! 吃過午飯, 在天灰灰的情況下, 坐船回程了 …

 

回到 Glenridding Pier, 還是繼續的人山人海, 不少人正在排隊等上船遊湖, 碼頭的一邊卻正正是 kakaying 比賽的終點, 不少人都將一隻隻的"吉"艇停泊在岸上, 我們偷偷的走過去, 借別人的艇拍起照來, 不過實在敵不過天陰的威力, 快快開車逃離此地了 !

 

下一站我們只是隨意地駛到 Keswick 附近, 就是想找一家 tea room 食下午茶, 開了好一陣子都没有找到, 最後在一條通往 Derwentwater 某個 Marina 的小路上, 見到這家大大隻字寫明是 tea room 的店, 就立即將車停好了 !

我要了一個最 typical 的英式下午茶 – scone with strawberry & cotted cream + pot of tea ! 當食物送上枱枱是, 我可是有一點失望, 因為所用的 jam 及 clotted cream 都是盒裝的, 賣相不太專業, 不過 scone 可是老闆娘自家整的 ! 我為何會知道 ?! 因為我們走時, 他們剛好正在準備關門, 老闆娘便開始在量粉及搓粉團了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