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Aug Long Weekend @ Lake District – Day 3 Ambleside

 

Day 3 是回程之日, 在 BnB 內悠閒地吃早餐, 便慢慢的收拾好行李, 才告別 BnB owner, 準備啓程回 Manchester, 朋友們預訂了下午二時的火車票, 為怕遇上 long weekend 的回流潮而塞車遲到, 我們還是決定早點起程 !!

旅行期間, 不時遇上"正要離開之時, 天氣便會轉好"的倩況 ! 由於這早上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我們突然改變主意, 決定在離開 Lake Distrtict 前, 再欣賞多一次湖畔景色, 那就去 Windermere 的另一端 Ambleside 好了, 反正湖畔正好有停車場 !

我們在湖邊拍了很多照片, 尤其朝早的湖面特別的平靜, 而且水清見底, 朋友特地花錢買了 duck foods 來餵鴨群, 早知如此便帶同我家的過期麵包過來好了 ! 呵 ~

 

這裡的湖畔有一家 Cafe, 是我每次都非去不可的 !!  

夏天之時, 不妨買一個脆皮軟雪糕, 是這裡的招牌貨, 但如若有時間, 不妨入內看看是日蛋糕精選, 單單看到便忍不住想品嚐一下. 我跟朋友兩人, 明明才剛吃過了早餐, 卻仍抵受不住引誘, 一人要了一杯熱朱古力 及 一份 Homemade blueberry scone 配 rum butter + cream 來 share.

那份 homemade scone 賣相可能不算很好, 但事實卻是好吃得不得了, 我第一次吃到 rum butter, 很香卻不會很肥膩, 味道甜甜的, 再夾著點點的 cream, 我跟朋友吃得又開心又滿足, 難為了她那不愛甜食的老公, 只可以呆望著我們吃個痛快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