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魚假期 Scotland 遊 Day 5 : Part 3 The Pap of Glencoe 之下的風景

 

好了, 重頭戲來了 !  我們開始往山頂出發了 … …

看看相中佈滿碎石的山路, 其實蠻難走的, 一個不留神碎石便會在腳下散開, 從而令人步足不穩, 所以走在山路要格外留神. 另外之前也提到, 此地没有明顯路線, 越往山上走, 便石塊越是巨型, 慢慢我們便由走的, 變成手腳並用地攀爬了.

雖然我們付出了捱風捱冷的代價, 但得到的收穫是值得的, 不信便看看以下從山頂拍到的風景吧, 多麼壯麗廣闊 !!

我真的很愛在山上看風景, 即使每次上山過程都會較辛苦, 但最後都會覺得值得走一趟的, 呵呵… … 我已跟同事們約好了, 下年要完成 3 peaks Challenge, 不過人地係 24 小時走完 Scotland, Wales & England 三個最高山峰, 我地就會分開三次 !!  

 

 

 

 

上完了山, 當然要下山了 ! 天氣就是如此令人捉摸不定, 當我們打算離開之時, 天氣便開始轉好, 連藍天都出來了, 有時真令人哭笑不得.

沿著原路去下山, 就變得相對容易了, 完成任務而心情興奮的我們, 就要好好來個大合照, 而且還有時間拍些 "搞笑" 照片 … … 

 

作為一個愛玩愛吃, 擺明玩得仲瘋過團友的領隊, 我是從來不會過份催逼行程的, 辛勞過後就要好好地享受一下, 而在英國最好莫過於來個 Afternoon Tea 了 !

我們步行回村, 就在村中找了一家 local cafe, 勉強趕及在 Cafe 關門前, 各自點上一杯熱飲, 分享了兩件英式甜點 : chocolate caramel shortcake & rocky road, 覺得還不夠的團友們, 一口氣買來 3 小杯本地製雪糕一起分享.

好好地在 Cafe 安坐了一回, 讓身體放鬆回暖, 我們才再次駕車離開,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 …  

 

6 thoughts on “2010 魚假期 Scotland 遊 Day 5 : Part 3 The Pap of Glencoe 之下的風景

  1. cooking lover

    條石路好難行呀, 我只係喺屋企附近條石路行咗一陣都覺得難行同好驚對鞋爛 ~ 你地真係好強呀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