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藍碧海峽的水底世界 – Lembeh Strait 潛水篇 : 第十一潛

 

Dive 11 :

Location : Nudi Fall

Max Depth : 19.6 m (Water Temp : 29)

3 日潛水之旅很快便過去 終於來到最後 1 Dive 了, 水中生物繼續精彩呀 !

 

先來一堆魚魚 … … 相四那條扁撻撻魚身上的圖案, 似唔似有 3 個 cute 版 Alien 的大頭呀  ?!

 

偷竊石縫中的生物, 竟然見到一條 Bamboo Shark 在靜靜地睡覺 ~ 

 

這個 Dive 見到大量 Nudi 們呀, 不同的品種, 不同的顏色 !! 

 

 

再來之前看過的 bubble Shrimp ! 今次終於對焦到了  ~ 

 

我一直以為牠是一隻蟹, 怎料真身原來是一隻蝦 ?!  名為 Hairy Squat Lobster,  紫色的骨幹, 全身毛茸茸, 細細粒的躲在 Coral 之中.

 

再來兩張多點美感的 ~ 

 

究竟呢條係咩魚呢 ?! 我在一個山洞中看到牠, 體型頗大, 但其泳姿一流, 但一來這些流勁, 二來太黑, 怎拍都拍不到一張清晰的.

 

兩粒不同的海星 ~

 

就以 Coral 中的小丑魚 作結啦 !!  

4 thoughts on “印尼藍碧海峽的水底世界 – Lembeh Strait 潛水篇 : 第十一潛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