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藍碧海峽的水底世界 – 美好天氣下的旅程完結

 

現在半夜十二時多, 心情還有點振奮中, 花了一整天坐在電腦前, 終於將那張過時的 CV 完全更新好了, 而且及時在截止日前寄出申請了 !!

很少在此說上工作的事, 不過自從踏入 2011 年起, 工作上的人事起了變化後, 有一段時間我是頗為不開心的, 因為被調回舊崗位的我, 有感工作已變得刻板, 再没有新資訊去學習及實踐, 那便是時候要去計劃找新工作了, 亦即意味著我可能連地區都會轉換了 !

有了目標, 我便會很投入地去完成, 在這"動盪"期間, 心情難免有點不安, 而我特別討厭 unsettle 的感覺, 所以希望這個時間不會太長啦, 我可不想帶著這種心情去旅行, 亦會大大影響到我本年的幾個旅行計劃呀  ~

=================================================================

這個月我算是很勤力吧 !? 一口氣將 15 篇的潛水之旅都寫好了, 算交足了功課, 希望大家都睇得開心啦 !

以下這篇只是想利用相片, 去敍述旅程之結束, 順道讓大家看看島上的風景, 要知道這幾天我都只是在 Resort 跟水底中渡日, 只花了一個朝早參加 Local Tour 顯然都是不夠的 !

這裡跟很多發展中國家一樣, 有著很多綿羊仔, 但沿途留意到根本没什麼油站, 那當地人究竟到那裡入油的呢 ? 同時間, 自第一天起, 我便留意到路旁有很多木架, 架上放了一支又一支玻璃 (可樂) 汽水樽, 不過內裡的液體卻是淺黃色的, 當時我没有想得太多, 還以為是什麼本地飲料, 如今我想, 那應該是汽油了吧 ?!

沿途所見, 這個半島還是相當荒蕪的, 只間中才有民居 以及 開發了的農地, 所以野生環境還是保留得相當的好, 而且本地民風純樸, 不過隨著旅遊業的發展 以及 潛水勝地的普及, 難免有天這裡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還請所有遊客好好珍惜及保護此地 !!!

 

終於到達了機場, 好不容易擠進這個小小的機場的禁區, 没事可做唯有呆坐等上機, 幸好 Resort 安排的時間尚算合理, 不用等得太久 ~

P.S. 在天上看彩虹, 我還是第一次呀 !

 

重回轉機站新加坡 ! 很回味本地叻沙的味道, 忍不住在機場大樓內尋找餐廳起來, 終於在 Food Court 內找到了, 不得不抱怨一句, T3 太新潮了, 追得上國際卻欠缺了自我特色, 店舖清一式國際名牌, 想找一家本地手信店都幾乎没有, 就連所賣的食品亦如是, 包裝新潮, 味道卻跟不上了, 可惜, 可惜 ~

 

8 thoughts on “印尼藍碧海峽的水底世界 – 美好天氣下的旅程完結

  1. 大山明美

    話説回来, 明美現在的情況有点和魚一様 (也是進退兩難之感), 其実農暦新年前曾連絡 agent 替明美另謀新工, 可惜… 至現在尚未有回覆。
    希望魚快点找到新工作 (・v・)/ 加油!!

  2. iris

    祝福你盡快找到份好工!! good luck!!
    天上的彩虹都比你見到, 好勁呀~ (我坐飛機多半都ZZZZZ~~ 出面甚麼美景都不知道~ :p)

  3. Tomdelay

    又找新工作,仲可能連地區都會轉換,諗起心情都會忐忑不安,希望你能如願以償,不過如要搬家都幾煩架,祝你–切順利!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