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 第一趟滑雪之旅 : 美食 與 啤酒

 

在奧地利的七天, 由於酒店已包餐的關係, 我們没什麼機會外出找吃的. 唯獨在 Lunch time, 我們有機會到在雪場上不同的餐廳吃午飯. 不過經過大量運動量的關係, 午飯時期並不特別肚餓, 我多以 Light meals 為主, 有時甚至只會喝上一杯熱朱古力便算了 !  

 

這是我們最常幫襯的餐廳, 因為就在 Ski School 及 我們常走的藍色雪道之上, 這裡的侍應到後來都認得我們了, 剛坐下便會自動帶上兩瓶 tap water, 我在這試了朋友推介的 Goulash Soup, 原以為是德國菜, 後來才知道是匈牙利的出品, 味道很好, 用料又充足, 一碗便可以填飽肚子了.

我還試了這裡的湯意粉, 這道菜的味道跟茶餐廳那些腸仔湯意, 完全一模一樣的, 很有親切感呀 !  

 

這餐廳則是在雪山之間, 非滑雪者是到不了的, 不過當日還是非常熱鬧, 看看餐廳門外排滿了 ski equipment 便可知了.

本來很想試那不知名的菜式 (用鐵板上的炒薯仔 & 煙肉/ham, 外加一隻荷包蛋 !), 同行友人吃過說很美味, 可惜當貪玩的我跟人跑完一圈紅色雪道, 回來時這道菜已經售完了, 對其他的菜式没太大興趣, 我唯有點了一道肉醬意粉啦 ! 

P.S. 超級欣賞相中那張躺椅, 可以拉出木盒來墊腳, 旁邊還有小板放食品, 是一個很令人滿意的坐位 !  

 

外國人的娛樂, 離不開酒吧, 這家在商店街的酒吧, 應該是全 Obertauern 最大的, 而且亦是最熱鬧的 ! 我只在 Day 1 跟同行友人們前往, 就無奈地站了接近 3 個小時 (太多人了, 跟本没有多餘坐位), 對我這個不愛喝酒的人, 真是一種折磨, 所以之後的幾天我再没有跟去了.

奧地利跟德國的文化很接近, 就連啤酒的 Size 都很大, 友人們可以面不改容的喝下 3 杯1L 份量的啤酒, 我則乖乖的喝那 Cola Light 好了 !

 

最後一晚, 作為 End of Trip Party, 我必須出席這次飲酒行程, 友人知我酒量不好, 就只為我點了啤酒, 結果我連一半都喝不完 ! 期間, 他們不停提及要讓我試試相中那小小的酒類飲品, 名字為  Jagermeister, 實則是一種"葯酒" 來的. 我只僅僅喝上一小口, 立即臉色一變, 那味道比廿四味還是難受呀 !  

6 thoughts on “奧地利 第一趟滑雪之旅 : 美食 與 啤酒

  1. Pandos

    Jagermeister … 呢度weekend過後成地都空樽! d人去蒲之前必飲, 平喎! 咁快d醉就慳返d錢!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