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s to Tommy & Amenda !!

 

這一篇, 送給我的一對英國好友 Tommy & Amenda  ~

常說出外靠朋友, 這兩位是我再次回英國時所認識的, 多得他們在這幾年中, 給予我很多支持與歡樂, 如今即使我的人離開了英國, 我的車還在繼續打擾著他們, 呵呵 ! 我記得在他們的新居裝修期間, 曾說過一定要在他們新家的廚房下廚, 煮一餐好的報答他們, 可惜我如今已回港, 暫未有機會實現誠諾, 唯有等他們較空閒時, 在 HK 先請他們吃飯吧 !

今天是他們的大喜日子, 在此要先說句恭喜, 尤其開心的是居於英國的倆人, 特地回港舉行婚禮, 令我也有機會參與其中.

同時, 我也要說句不好意思, 本來作為姊妹之一的我, 由於家中的事要臨陣退場, 不過相信以他倆的人脈 及 處事方法, 必定能讓整天的活動流程順利, 有一個美滿而難忘的婚禮.

雖然幫不了手, 我跟媽媽還是出席了下午在教堂舉行的婚禮. 若不是他們, 我也不知粉嶺有間咁精緻的教堂, 單看環境, 還以為回到英國小鎮呀 ~~

 

精緻溫馨的小教堂, 熱鬧的會場, 醒目可愛的花仔花女, 有心思的場刊,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 — 一對新人, 男的英俊瀟灑, 女的明艷照人 ! 識咁多年真係最靚仔靚女今日, 不得了呀 ~~ (Tommy & Amenda, 我係咪夠朋友先 ~~ )

不過未經批準, 我唔放佢地的相上黎了 … 

 

晚上, 當然也有出席飲宴. 原來對上一次已是三年前我好友的婚禮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 … …

2 thoughts on “Congratulations to Tommy & Amenda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