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Good Foods @ Elements, Tsim Sha Tsui

 

最近下班後時常到訪 Elements, 原因之一是離我工作的地方非常接近, 二來是停車場收費便宜, HK$ 15 per hour, 而且只要消費滿 HK$ 180, 便可享用兩小時免費泊車. 不過, 今天在 ThreeSixty 消費了 200 多元, 竟然得到 5 小時免費泊車, 我至今仍未了解詳情, 一頭霧水的 ~

由於時常跟朋友及同事來這裡, 加上多是我們互攝時間之時 (即大約 6:00pm – 7:30pm 之間), 因此我們多了一個下班後 Afternoon Tea  的活動, 亦多試了 Elements 內的兩間 Cafe !

第一家是 LGB, 跟好友想找個地方坐坐才回家, 結果我倆皆吃飽了, 回家也不用再吃晚飯 ~

她點的是一個 Full Breakfast 配 English Breakfast, 據她說這個早餐做得不錯, 她可以吃下一整份 !

我則點了很想念的一件 Scone 及 Earl Grey. Scone 算是不錯, 鬆軟度剛好, 而且是配 cream 及 jam, 唯獨是 reheat 後餅底有點水, 就有點破壞口感了.  茶則是用 loose tea, 而不是用茶包, 呢點會加分 !    

Cafe 環境亦不錯, 閒日的 Element 是較少人流的, 我們坐在路邊位置卻一點不覺會被打擾, 跟 weekend 的情況是天壤之別, 是個會再回去吃 Afternoon Tea 的地方 ~ 

LGB Website : http://www.legouter.com/store/index.html  

 

隔天, 我則跟幾名同事來到 Holly Brown !

我品嚐了那杯拉花不錯的 Mocha, 合格, 也很喜愛那隻咖啡杯.

同事們則點了那個頗有名的炒雪糕 …

我到而家都未知這家店的雪糕有多好吃, 不過之前見過那份 toast box ice-cream 的相片, 下次約夠人去陪我食 !   

 

再來是晚飯時間, 睇戲前要醫醫肚, 看過 Blog 友明美 的介紹, 那就丼丼屋 Dondonya 吃吧 !

點了前菜 : 鹽燒雞腎 以及 椰菜炒豚肉 – 味道不錯, 尤其鹽燒雞腎, 燒得很香口, 惹味卻不會過咸 ~

主菜則點了廣島蠔釜飯 以及 三文魚親子釜飯, 這個飯很美味呀 ! 飯很有味道, 底部有點飯焦, 令我吃不停口, 很快便消滅了整鍋.  

 

睇完戲突然來了興致, 上次到 Ritz Carlton TOSCA 吃晚飯時經過那個 Lounge & Bar 便已說過, 要找天有空再來 hea 下, 這次便是個好機會 !

我們原先上了 118/F 的 Ozone, 不過嫌太嘈吵了, 便回到 102/F 的 The Lounge & Bar, 果然這裡環境好多了, 安靜之中, 卻間中有 live music. 我倆被安排坐在落地玻璃窗旁的兩人 sofa, 非常舒適.

點了 Cocktails 以及 甜品, 我倆進入 hea 的狀態之中 ….

可惜就是因為太 hea, 很不小心打破了酒杯, 還割破了手指, 非常的失禮. 這裡的服務生跟上次在餐廳遇的一樣有禮及友善, 不會很造作. 事發後他們便立即走來, 開口是為我找藉口開脫, "什麼玻璃杯不小心撞到東西而爆開", 哈哈, 我聽了都覺得不好意思, 直認是自己跣手打破好了. 跟著他們立即幫我們安排另一個坐位, 又送上膠布, 還重新弄過一份甜品 及 Cocktails 給我, 非常的貼心, 果真有五星級酒店的服務呀 !

(P.S. 好友衰衰的拍下那打破了的酒杯, 證據呀 !!)

下次… 想來吃下午茶 ~

Ritz Carlton The Lounge & Bar Website : http://www.ritzcarlton.com/en/Properties/HongKong/Dining/the_lounge_bar/Default.htm

 

最後要介紹, 之前曾跟明美去飲野, 今次則吃晚飯的地方 – El Pomposo !

先分享上次跟明美 happy hr 時, 吃的與喝的 !  

   

 

這個晚餐, 吃得很愉快與輕鬆, 菜式不單是西班牙式的, 還有意粉 ! 

一來四杯不同口味的 Virgin Mojito ~

正餐則點了一份 Meat Platter, Tortilla with Chorizo, Garlic Mushroom, Pasta with meatball, 還有只顧住吃而忘了拍照的 Seafood Pasta & Pork loin with stewed apple !

全部食品都很不錯, 吃得很開心, 看來要多搞一些飯局了 ! 

3 thoughts on “HK: Good Foods @ Elements, Tsim Sha Tsui

    1. ~ 魚 ~ Post author

      哎呀, 你唔覺我都冇留意你入左鏡, 呵呵 ~
      明美, 多謝你成日同我去食野就真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