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2012 三月生日月大餐 ! Happy Birthday to My Friends !

 

三月一向都是生日月, 皆因身邊很多朋友都是於三月生日的, 就連我細佬也是這個月的壽星. 

原本為了方便好友們一同聚會, 特地約了這天來個生日大餐, 無奈 HK 的工作環境注定了有人會不能出席, 結果原來的七位, 變成只有四位出席 ! 

唔緊要啦, 至少其中兩位主角有出席便 OK 了 ~

在這裡, 還是要講多句 : Happy Birthday to the "Marches" ~~

這次我們到訪的餐廳, 是尖沙咀的 Fandango Spanish Restaurant.

Fandango Spanish Restaurant Openrice Review :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9853

 

經過上次在 Ritz Carlton 打破酒杯的失禮事件, 今次我不敢喝酒了, 改為一杯 Fresh Lime Soda,  又真係幾 fresh 喎 !

我地主打想試 Tapas, 所以一口氣點了六款 :  Iberico ham, Garlic mushroom, Spanish omelette, Octopus gallega style, Scallop with slow cook pork belly  & Stuffed pepper ! 我們只要了 Tapas side, 細細碟卻剛剛好每人吃一點, 整體味道不錯, 略為偏咸, 不過西班牙本地菜式一向如此, 這裡的主廚已算是下得輕手的了. 

 

主菜是這裡很出名的 Suckling Pig & Seafood Paella.

Suckling pig 果然皮脆肉嫰, 外皮很香口, 肉則很 juicy, 值得一吃.

Seafood Paella 的海鮮湯底很濃, 所以略為帶咸, 不過飯很入味, 海鮮質素也算不錯.

我很滿意這兩道主菜 ~ 

 

 

一班女仔食飯, 當然唔少得要食甜品啦 !

甜品果然同樣出色, 以下這個是 Tiramisu, 很意外吧 ?!  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那個咖啡 cream 打得很幼滑, 味道很好 !

另一個則是朱古力心太軟, 這個相對平凡了點, 但都好食喎 ~ 

我就是愛跟朋友到處吃吃喝喝, 非常享受這些時光 … …  

4 thoughts on “HK : 2012 三月生日月大餐 ! Happy Birthday to My Friends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