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台東放空之旅 – Day 5 Part 3 回程 @ 高雄小港機場

 

完成了到訪眷村的行程, 便來到這五天旅程之完結篇了 !

我坐在右老的巴士上, 任由其帶著我在高雄某住宅區內繞著圈, 對呀 ! 皆因我坐上了一架"慢車", 比其他往高雄車站的公車要多繞些路, 没關係啦, 反正我又不趕時間 … …   

在途中見到三鳳中街, 好像有點看頭, 那就乾脆下車去逛逛吧 !  

三鳯中街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市集, 主賣南北貨, 亦是批發中心, 當地人最愛農曆新年前到此辦年貨的, 貪這裡的貨源充足兼貨品齊全 ~  

 

 

走過了三鳯中街, 我沿著大街步行回高雄車站, 取回行李便前往高雄機場 …  

 

這個機場實在是沒什麼看頭, 本想 check in 以後找個地方吃個晚飯, 卻什麼也找不到, 即使入閘以後都只有一兩家快餐, 實在没有其他選擇, 所以我決定吃掉一個麻糬來充飢算了 !!

話雖如此, 我想小孩們應該會很喜歡這個機場, 因為太有迪迪尼樂園 feel 了, 特別那個兒童遊戲室, 被裝飾得有如水底般, 連我都被吸引住了 ~

旅程, 總有完結的一天, 五天不多不少, 剛好可以放鬆一下又不會太過放縱自己, 偶爾來一個這樣的假期還真不錯, 希望今天有機會再來台灣吧 !!  

8 thoughts on “2011 台東放空之旅 – Day 5 Part 3 回程 @ 高雄小港機場

  1. 荊無名

    小港可以搭捷運呢! 如果唔趕, 都係巴士有得坐。
    我見到三鳳中街….. 下次一定要去買下雜貨….

  2. Tina

    從背包客棧連到你的遊記,好多私房景點,寫得又好詳細。下周就要去台東,你的遊記讓我好期待,謝謝!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