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十一新加坡訪友行 – Part 2 A Walk From Clarke Quay To Marina Bay

 

第一天的行程, 只是跟好友簡簡單單的於市區漫遊. 我們的散步起點, 就是為遊人所熟悉的 Clarke Quay. 

到訪之時, 剛好時值中秋, 兩岸放滿了巨型十二生肖花燈, 算是有幾分 …. 可愛 … 吧 ~

可惜中秋當日無緣來這裡看一看夜景, 想必也是非常熱鬧的吧 !?  
 

 

下午的 Clarke Quay 還是很安靜的, 大部份的食店尚在打烊中, 幸好還找到以下這家 Cafe, 讓我倆坐下來歇歇, 順道再來一回下午茶 ~

TCC 是本地連鎖店來的, 我點來紅豆咖啡, 味道還不錯, 並没有過甜, 咖啡味道也足夠 ;  再來的甜點名為 "Zestiny",  是以 respberries 與 Lime 結合的口味, 比較清新而不膩, share 份量剛剛好.

店內没有人潮, 没有吵鬧, 亦没有人驅趕, 學生們可以坐在這安心的讀書, 我倆嘛  … 這麼一坐便是個多小時, 大多時間都在聊聊近況. 五年没見, 還是有那種 "熟悉" 的感覺, 真好 !  

The Connoisseur Concerto Website : http://www.theconnoisseurconcerto.com/

 

繼續的沿河而行, 好天氣下果然感覺也很好.

期間遇到搞笑事, 有位莫名奇妙的女士, 在我們中間出現, 硬迫我的好友承認不是本地人之餘 (相反, 很堅持她是內地人, 很古怪吧 !?), 還講起本地歷史來, 悶得我轉頭便走開, 但是好友卻 … 還在那專心地聽書, 果然是乖學生啊 !!!   

 

這裡, 上次也有到訪過 : http://traveling-fish.tixmart.org/2011/01/26/singapore-4/

上次没吃到的三文治雪糕, 結果今次還是没吃到呀 !  

 

 這年是魚尾獅的 40 歲生日, 很幸運地, 這次到訪新加坡時, 我又於 Marina  再次看到她了 !  

 

上次未能通過的海傍行人道, 這次開通了 !

我們沿著寛濶的行人步道, 繞了半圈到  Marina Bay Sands.

這條路線很好走的, 沿途有很多可以坐下的地方, 即使被高樓大廈包圍著, 風景還是不錯的, 同時也是欣賞新加坡夜景的好地方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