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十一新加坡訪友行 – Part 3 Day & Night of Marina Bay Sands

 

這趟新加坡之旅, 我終於跑到上次没機會到訪的 Marina Bay Sands Shopping Centre 了.

這個 Shopping Centre 真的很大, 人流卻不算太旺 (相比起 Orchard Road 那邊), 感覺跟走在 Element 內差不多, 連店舖也很類似的, 就是那種只會在櫥窗望望, 連入內的動力也欠奉的, 所以 … 這個商場對我來說是好行不好買的 ~   

 

話雖如此, 這裡卻是避開人潮的好地方, 還有就是那一流的夜景呀 !

這絛藍天橋是通往 Singapore Flyer 的走道, 站在這裡可以吹吹風, 欣欣向賞河景, 再拍拍那朵大蓮花 ArtScience Museum ~ 
 

 

夜景來了, 可惜没有帶腳架來, 附近又找不到平台放相機, 幸好還是拍得到出來, 只要不放大來看便可以了 ! 

是夜吃了我最愛的 Laksa, 味道卻不及 East Coast Road 那令我念念不忙的一碗, 不過還是比 HK 吃到的好呀 ~  

 

 

 隔了一天, 我們又來到 Marina Bay Sands, 好友約了另一位朋友齊齊吃下午茶呢 !

白天的 Shopping Centre 似乎多點人氣, 要比那晚熱鬧多了. 哈 ~ 可惜, 我還是對那旅客不用付錢入場的 Casino 毫無興趣 !! 

 

我們悠悠閒閒的來到 Au Chocolat, 原以為星期天下午茶時段必定要會大排長龍才有座位, 怎料剛到埗便可以即時入座 ! 對呀 ~ 我這是在新加坡嘛 !! 

來這裡的原因, 不是因為什麼什麼推介, 也不是本地人的蒲點, 純粹就是 … 那晚我看上了最後那張相片中的 Strawberry Tart 呀 !

不知是心理作用, or 太過渴望吃到它, 我真的覺得這 Tart 非常的美味呀 … ~ 開心 ~

這裡的雪糕 & 旦糕也不錯, 旁邊還有很大的店面售賣朱古力的, 我也有想過買來作手信, 可惜只要走出商場外, 朱古力應該通通被溶化掉了吧 ?! 那 … 還是算了吧 !

Au Chocolate Website : http://www.auchocolat.com/

 Au Chocolat, Singapor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uchocolatsg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