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為試機而潛 @ 西貢龍眼源

 

HK 十一月的天氣明顯轉涼了, 不少潛友都收爐了.

本來都打算玩到 10 月便收工了, 不過為了即將來臨的旅程 (這個地方真的没理由不帶部靚機去拍水底照的呀 !!), 特地將那部跟隨我多年的水底相機換掉了, 購入了以下這部 – Canon G15 ! 

既然有了新玩具, 本星期當然要出海試機啦 !  

 

這天的風浪是蠻強的, 所以船家決定留在西貢內灣, 就在離橋咀不遠處的龍眼源 !

第一潛只試 Housing, 就没有拍照了; 第二潛才是試機之潛呀 !!

這區有很多奶咀海葵, 要拍的還可以是在海葵附近生活的生物 ~ 
 

 

 

這隻很巨型的呀 !!  

 

還有怕羞仔 Nemo 及 其大隻而又兇惡的同類 ~

 

 

又試試拍下小魚們 !  機大了, 變得容易驚動了小生物們, 幸好 zoom 埋去作補救, 同樣可以用到 Macro Function !  

  

 

 

這部份是貝類的 …

 

還有蟹呀 !  

 

 

當然還有珊瑚群啦 ! 
 

 

 

 

謝謝叔叔在這平平無奇的潛點, 左找找右看看的為我搵足 90 mins, 好讓我去試相機 !!

拍攝過程, 很喜歡這部機相, 反應很快, 而且很易使用. 雖然未用得很熟, 但相片出來的效果也不錯丫 ?! 

跟海天出了那麼多次海, 第一次拍下那美味的燒雞翼 !  

 

黃昏日落 … … 

8 thoughts on “HK : 為試機而潛 @ 西貢龍眼源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