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十一新加坡訪友行 – Part 6 Little India & Haji Lane ~

 

這天早上, 又是好友媽媽帶我們出動了, 要勞動到她的時候, 多數也是去找好吃的 …

多得她的好介紹, 我又吃到地道好野, 隱藏在某屋村的地下樓層, 小小的一個排檔內, 只要一到 Brunch Time 突然變得人山人海, 立時坐無虛席的 榕城肉骨茶 ! 

請不要問我怎麼來這裡, 因為是好友爸爸開車一起去的, 分行地址我倒不介意在這分享一下 (請看下方的相片).

 

在這裡一切都得自己來, 就連泡茶也是自己動手的. 送上一煲水連爐頭, 還得等水現場燒滾 …  

跟著 … 快快手的洗壼, 洗筷, 洗匙, 洗杯, 再洗茶葉 … …  才剛想坐下喝口茶, 熱騰騰的美食便送到上來 !

必吃的茶骨茶, 配白飯, 油條 及 咸菜來吃, 味道一流, 不會過咸過油, 還有那入味嫩滑的鹵豬手, 這樣的 Brunch, 另有一番滋味 ~

 超級滿足的一天之始 … …

 

飯後, 我倆跑到 Little India 閒逛一下, 太好了, 這區没什麼遊人的, 正可以亂逛亂拍照 …

這區的 Landmark, 應該是這座 Sultan Mosque 了吧 ?!

 

要說這裡是 Little India, 倒不如說是 Muslim 區吧 !

不得提一下, 這裡有不少 售賣 Muslim Foods 食店, 看上去好像不錯的, 有機會要試一下, 究竟是 英國的好, 還是新加坡的好呢 ?!

 

這裡是翻新後重新開幕的 Malay Hertiage Centre, 原址曾經是 Sultan's Palace 來的 !

我們到訪之日是免費開放日, 還遇上了免費的 guided tour, 可惜本人對這方面的認識非常不足, 也没有太大的興趣, 最後只記得這座古蹟的舊時所在地, 是在海邊來的, 如今卻是在新加坡的市中心, 可見填海並不是香港的專利 … …

 

在 Sultan Mosque 外的行人步道, 是逛街的好去處, 賣的東西有點古靈精怪 …

看是不錯的啦, 至於會否出手 ?! 見睇人啦 !

 

Haji Lane 就在離 Little India 不遠處, 走都可以走得到.

這裡是已轉型成一間間小店舖, 都是本地設計師 / 小店主開設的, 很有格調, 不過未知是否因為星期天, 很多小店都没有在營業, 在新加坡開店, 真的可以那麼 hea 嘛 ?!

在這找到了一家單車 及 單車配件專門店, 價格是有點兒貴, 貨品卻是精緻的, 可惜我還未玩到呢一門玩意 ~

走走逛逛, 又 hea 掉半天, 不過是日旅程還未完結 … …

 

 

 

 

2 thoughts on “2012 十一新加坡訪友行 – Part 6 Little India & Haji Lane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