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時間 : 《Mora Mora 慢慢活下去馬達加斯加--時代巨輪下的衝擊》

 

今日好開心收到呢本書 : 《Mora Mora 慢慢活下去馬達加斯加--時代巨輪下的衝擊》 !!

呢本書就係由馬達加斯加團的搞手, 亦即我的好友, 帶領其學生們, 花了大半年時間, 一同努力下打造出來的作品.

這本書 , 好友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及心血去製作.

她很努力地整理修改學生們的寫作, 也督促我去整理那堆快過萬張的相片, 因為 … … 書中不少相片是由我提供的 … …

因此, 若大家等不及我的遊記, 那就先買這本書來止止渴吧 !

各位, 請支持一下這本作品吧 !

好友没有收取一分一毫, 所有收益將撥歸浸大生物系, 用以支持學生們衝出香港, 到外地考察 !

 

這書已在香港各大書店上架, 其中兩家的介紹如下:

三聯書店 : http://www.jointpublishing.com/bookstore/chinese-books/philosophy/value-philosophy/life/9789881345509.aspx

商務印書店 : http://www.cp1897.com.hk/product_info.php?BookId=9789881345509

 

我也知我是懶散了點, 對這個馬達加斯加的遊記一拖再拖, 不過大家放心, 我已經在著手準備中, 將不日開始連載了 !

之前寫了兩篇作個開頭, 希望我可以去努力地完成遊記吧 !

 

2014 馬達加斯加嘩鬼團 Day 1 HK – Bangkok – Antananarivo – Toliara

 

2014 馬達加斯加嘩鬼團 Day 2 Part 1 Toliara 市內觀光 : Crafts Market。Beach。Local Market

2 thoughts on “廣告時間 : 《Mora Mora 慢慢活下去馬達加斯加--時代巨輪下的衝擊》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