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 Happy 2016 ~~

 

Happy New Year 呀 !

2016 年的第一天, 大家又會點過 ?!

而我呢, 就新鮮熱辣的送上 2016 年第一篇網誌 !

                                         *****

2015 年的最後一天, 我如常要去番工, 不過放工之後, 就相約了朋友們到我家 BBQ !

大部份肉食都係自己調味, 再買了點魚旦, 肉丸, 香腸, 蜆, 蕃薯, 粟米 及 雜菇 …

 

 

喂喂, 開餐啦喂 ~~~

突然, 記起上回朋友買了隻唔知點食至好的雪藏熟龍蝦, 咁即刻攞埋去烤啦 ~

 

2016 年的一大早, 原本打算跟朋友們走上山看日出, 結果 … … 全都睡過頭了 !!

還好, 我家是可以看到日出的, 那就圍坐在露台上觀看吧 ~

是日雲層有點厚, 令那道日出不算太過耀眼, 不過總算是看得到, 也是一年好的新開始 ~

我就將這個不錯的日出, 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這一年會繼續的開心, 滿足, 健康 !

 

這個朝早, 我下廚煮了份簡單的早餐, 跟朋友們分享.

有時候, 一個這樣簡簡單單的早上, 卻也令人開心而滿足 ~

 

2015 年的小回顧 :

近期聽到電台主持問了一個問題, 如果可以讓你刪除 2015 年中發生過的一件事件, 你會選擇什麼 ?

我當時想了一想, 竟然連一件不忍回想的事情也想不到 !

雖然即使有, 我也不會打算要刪掉, 我認為即使多傷心痛苦的事情, 也是我們成長及回憶的一部份, 也有著教訓及提醒的意義.

不過, 那一刻我感覺是幸褔, 這一年我也過得很開心快樂, 身邊有著一班愛玩愛笑, 也會時常出手幫助我的朋友們.

至於這一年的大小事情回顧嘛 …

@ 旅行去了 8 回, 有長有短, 卻總令我流年忘返 !

@ 工作上, 幫忙出了本書, 又開多了門診節數, 跟病人們的交流多了, 自己反而做得更得心應手.
總會謹記著一點, 不要把自己看得有多偉大, 以為自己在幫人的時候, 其實那人也正在幫著自己, 只是幫忙的方向各有不同而已 ~

@ 繼續上山下海, 繼續去學有興趣的手藝, 也繼續認識了不同領域的朋友 ~

@ 唯獨家庭上有點動蕩, 就因為是家人, 也因為在乎, 所以難捨, 要走要留, 還是拖拖拉拉 … … 很煩 !

那步入 2016 , 希望大家都繼續的幸褔而開心 !

8 thoughts on “Happy New Year !! Happy 2016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