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潛遊淨土東帝汶 – Day 8 Part 2 總可與朋友會面的新加坡

 

由東帝汶回港的中途站, 我們又要再次經過新加坡.

今回轉機時間頗長, 差不多接近大半天, 因此決定到新加坡市中心, 找家酒店過一晚.

因此, 我又有機會跟幾年没見面的好友會面 !!

總覺得有朋友的地方就係開心的地方, 英國, 澳洲, 台灣, 新加坡 … 看來我要繼續擴充版圖 !

好友跟其先生駕車來機場接我們, 並一日安排好吃晚飯的地方 ~

 

 

同行朋友没到訪過新加坡, 就想到要嚐一下新加坡名菜 – Chilly Pepper Crab & 麥片蝦 !

好友推介的這家餐廳, 頗受當地人歡迎, 時常客滿的, 還好有預先訂位.

食品質素不錯呀, 而且很合胃口, Pepper Crab 略為辣了點, 正 !

不過我只顧著跟好友敍舊, 也没有吃到太多, 反而同行朋友專心對付桌上美食, 倒也將餸菜全吃光 ~

 

這家酒店 Hotel Jen Orchardgateway Singapore, 我們超滿意哦 !

預訂之時, 這家酒店剛好在做 Discount, 要知道新加坡的酒店價格真真高企, 而這酒店價格比其他酒店來得經濟, 因此想也不想就訂了.

這酒店的地理位置很好, 就在 MRT 站之上 ; 房間很舒適而且很夠空間, 唯一問題是廁所間格没有獨立出來, 沖完涼開門出來便是睡床, 這就有點不太方便.

如我跟同行朋友就要輪流於另一人沖涼時離開房間一會, 很古怪吧 … …

Hotel Jen Orchardgateway Singapore Website : https://www.hoteljen.com/

Hotel Jen Orchardgateway Singapore Tripadvisor Review : https://en.tripadvisor.com.hk/Hotel_Review-g294265-d7056556-Reviews-Hotel_Jen_Orchardgateway_Singapore-Singapore.html

 

酒店另一賣點, 就是那個戶外  Rooftop Pool !

這夜游水就不用了, 但那個在盡頭角落的 Pool Bar 卻不得不推介.

好友難得送到我們來酒店, 怎也要請他們喝一杯嘛, 這個 Pool Bar 坐擁一片 city view, 說環境真的好得没話說.

不過說到 drink list 則絕對有進步空間, 款式實在太少了吧 ?!

到訪時這個 Pool Bar 只招待酒店客人, 還未對外開放, 不過這 Bar 的賣點那麼好, 應該很快會變成另一個夜場了吧 ?!

 

跟好友道別, 本打算回房間休息睡覺, 不過同行朋友想見識一下新加坡的晚上, 那就一起出動走走吧 ?!

難得找到新加坡的一個夜市 – 老巴剎, 頗有地道風味的樣子, 那就過去看看吧 !

没想到這裡果真燒火四起, 全是一檔又一檔的串燒檔, 而且店員們超熱情地落加 Sell 客, 倒有點令人卻步.

我們最終選了家較為多客人的, 就只點了一份串燒, 結果最少份量也有十多串, 晚飯還未有消化完的我倆唯有繼續努力 … …

晚上老巴剎熟食市場內的小店都關了, 因此熟食亭內安安靜靜的, 不過就算有店在營業中, 相信我們也吃不下的了, 包括我看中了的那碗甜品 ~

 

吃得那麼飽, 忽然想到應該要散步, 我們便決定要經 Marina Bay 慢慢走回酒店.

當時 … 我倆皆沒有 Network & Wifi, 用不上 GPS, 也没有地圖, 那結果 … 大家也可以想像得到 ~

就是夜半三更在新加城街頭迷路囉 !!

 

Marina Bay 的夜景絕對殺食 !

Fullerton Bay Hotel 的兩橦大樓, 新舊形成強烈對比 …

不過, 我鍾意戶外個幾隻藝術公仔, 為整個風景多添了幾分可愛 !

 

我們在散步的同時, 當地人則在騎夜車, 我覺得呢條單車路線唔錯, 下回可以租架單車黎試下.

 

呢度作為夜晚散步路線, 非常唔錯 !

難得來到新加坡, 又點可以唔去探望下獅身魚尾仔呢 ?!

 

回到中心區, 出事啦 … 行下行下, 好似越走越遠 !?

還好我地經過某大商場, 偷到 free Wi-Fi 黎搵 Location, 最後成功回到酒店 (都真係行左好遠下) … …

 

第二朝, 根本没有多餘時間外出, 我們於酒店 Check out 後便直接去機場 !

 

離開新加坡之前, 我們梗係要食番個 Kaya 多 !

於機場內行下逛下, 買下手信, 仲買到可以夠分換到隻白兵添 … …

最後仲可以食多次 Laksa, 我們終於要番屋企了.

 

白天坐飛機的好處, 就是有機會欣賞到不同角度的風景.

最後兩張相片, 真係好似彩繪圖咁架 …

 

看到以下風景, 你能想到 HK 嘛  ?!

相一& 二是美得帶點朦朧的大霧山, 真係覺得呢 2 張相風景係靚架, 係行時冇咁覺啫 ~

2 thoughts on “2015 潛遊淨土東帝汶 – Day 8 Part 2 總可與朋友會面的新加坡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