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走難記 – Day 10 Chefchaouen : Part 5 藍色山城的 Kasbah

 

我們在不知不覺間走下了山, 重回到藍色山城的中心廣場 Plaza Uta el-Hammam, 在山城內亂逛了不短時間, 那不如就找一家 Cafe 去 hea 一下吧 ! 我們在廣場的一角, 找到了這家小小的店, 店面就只有三桌而已, 當時可没什麼顧客, 我們可以安心坐在外頭, 一邊觀賞著在廣場內的人生百態, 其實還真的頗為 relax的, 很好 hea 的一個活動 ~~

 

休息過後, 我們再次出動, 就到差不多是藍色山城唯一景點的 The Kasbah 參觀下吧 !!  

Kasbah 是 18th century 初的建築物, 入場費為 10 Dh per person, 大家若有時間不妨入內看一看吧. 建築物本身可能有點平平無奇, 而內裡亦只有一個很小的民族博物館 及 Art Gallery, 没什麼看頭的 ! 不過重點在於 … …

 

就是在於這個瞭望塔了 !!!

從這兒往外望的景色, 真的非常不錯, 不單可以望到隔鄰的那座 Grande Mosque, 山下的青蒽山谷, 還有那以大山作為背景下的藍色山城全景, 層層疊疊的白色樓房, 將藍色的街道都隱藏起來, 只有中間才透露出點點的藍, 不身處其中是看出不那片藍的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