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走難記 – Day 10 Chefchaouen : Part 6 藍色山城的黃昏

日落前我們回到民宿, 我可不喜歡大白天卻沐呆在房內, 那便跑上天台好了. 由於這天天氣不錯, 山下風景好像都明亮起來, 我就在那倚著圍牆, 欣賞著四周景色 ~

 

 

有時當人靜止下來, 多留意一下身邊的風景, 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 天台, 本來就不止是曬晾的地方, 我觀察到不少小孩都會跑到天台上玩耍, 不過是没有家長旁的, 單獨留小童在天台, 即使本地的樓房不算太高, 但也不太安全了吧 ! 

我就站在那兒, 不知怎麼招惹到了這隻貓貓,  牠從大老遠開始盯著我看, 跟著驚險地跳過一個又一個樓房的天台, 當時還真為牠的行為擔心的, 不過當牠出現到我的身前動也不動, 雙眼仍舊盯著我看時, 還真有點心虛 … …

隨著時間轉移, 日落開始了 … 

 

天黑來臨, 又是搵食的時候, 最後一夜在藍色山城, 我們選了在大廣場的那家天台餐廳, 這餐廳算是在本地較為出名的, 全因為它的所在位置, 可以讓顧客邊吃晚餐, 便欣賞山城的夜景, 而觀其價格, 又不覺得特別的昂貴, 不過食物質素亦只屬於不過不失而已  ! 

明天一早, 我們又將要離開這個山城了, 目的地 …  摩洛哥首都 – Rabat !

2 thoughts on “摩洛哥走難記 – Day 10 Chefchaouen : Part 6 藍色山城的黃昏

    1. ~ 魚 ~ Post author

      我本 Lonely planet 借了給朋友, 所以未能為你查到店名. 不過 location 很易找, 因為在那廣場, 只此一家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