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藍碧海峽的水底世界 – Kungkungan Bay Resort : 風景篇

 

之前幾篇介紹了 Kungkungan Bay Resort 住宿 及 潛水設施, 就連餐廳出品都分享過了, 那這一篇回歸旅行的最基本, 就是分享這裡的風景照 !! 

Resort 就位於沙灘邊上, 所以處處都是風景位, 尤其這裡的是黑沙灘, 而且沙粒非常的幼細, 踏上去還是很舒服的 ~  

 

這是出海潛水時拍下的, Resort 的身後是一片翠綠的椰林, 我們的椰子是否從這裡來的呢 ?!  在這小小的 Resort, 隱藏著大量的員工, 客人平時不怎麼會遇見的, 但在這次要出動大量人手拉船時, 就見員工們蜂擁而至, 很大陣仗的 ~

 

這區的水質之優良, 是不用懷疑的, 那種水清見底的情況, 即使離岸遠遠都可以見得到 ~  

 

黃昏時份的 Magic hour, 欣賞那一片天色, 那一片倒影 !  

 

住宿期間所見的小島風情, 尤以以下這隻傳統小船最為搶眼, 有如一件木製藝術品, 差點想趁船主登岸之時, 偷偷溜上去玩一轉 !  

 

Resort 內的小動物也不少, 最常遇到的就是寄居蟹了, 牠們最愛背著不同形狀的貝類蝸居在我們面前走過 ! 不過還有一種動物, 我很怕遇到, 卻在島上經常出現嚇我一跳的,  就是那大大小小的蛇類, 見到都毛管戙呀, 警告: 膽小者不要看最後一張相片呀 !!  

8 thoughts on “印尼藍碧海峽的水底世界 – Kungkungan Bay Resort : 風景篇

    1. ~ 魚 ~ Post author

      設施真係唔算多, 有個游也咁. 同埋呢度都幾偏僻, 出出入入都要預約 transport, 所以唔潛水可能會冇乜好做. 不過若只想 hea, 呢度環境絕對一流.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