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十三之旅 (Okinawa) – Day 10 沖繩本島 – Part 3 Malibu Beach 及 真榮田岬

 

要解決這天的午餐問題, 跟本就不用走遠, 我們直接走到潛店旁的餐廳 – Coconut Moon – 就可以了 !

這家餐廳予人很隨意的感覺, Food Menu 亦只有一張 A5 size 的手繪 food list, 主打是快餐小吃類, 始乎這是以 pub 為主多過似餐廳喎. 可能我們入座時間較早 (大約 11 時半左右), 餐廳內跟本没有其他顧客, 我們選了坐在窗前吧枱, 面前風景就是那一片剛剛下潛過的海灘, 在享受著美景的同時, 由著操一口流利英文的老闆娘親自招呼, she is really nice n friendly, 還有她那個好動亂跑的精靈兒子. 

 

我們點了招牌咖喱飯, Tacos Pizza, 巨型杯裝的鮮榨 mixed fruit juice 及 咖啡 !!

咖喱飯真係好好味呀, 咖喱煮得香濃而不膩, 配著那個飯來吃, 不消 10 分鐘便解決掉, 反而覺份量是少了一點 !!  

Tacos Pizza 是墨西哥式的 pizza, Tacos 本是墨西哥傳統食品, 最常用的餡料是用香料煮過的牛肉碎, 而店主就將之跟 pizza 溶合成為一道菜, 配料香濃, 吃上去有點辣辣的, 我本身都鍾意食 tacos, 原來用來配 pizza 底亦不錯, 我想可以試著來煮一次 !

 

吃飽後, 還是對這個海灘留戀不已, 就是要留連多一會, 多拍幾張照片, 才肯離去 ~

 

這家就是前一篇提到用來作潛店地點標記的餐廳 – Malibu House, 因為正正就在潛店旁邊, 是一家以美國電影為主題的餐廳, 賣的都是美式食品, 特別是 steak & fries, 可惜吸引不了我入內幫襯 …

在這餐廳旁邊則是一家很有 style, 外型實而不華 的 Resort, 還設有一座白色教當, 不用猜都知道這是一家主打 wedding 及 honeymoon package 的 resort  了 !! 是我特地為一位朋友而拍攝下來, 以作參考之用的 !

 

在真栄田岬玩了一個浮潛還不夠, 我們飯後再去了一趟, 主要是之前只為浮潛, 還未有機會四周細看, 我們散散步之餘, 還想查探一下那兒有没有駐場潛店, 我們找得到潛水裝備室, 卻被告知主店不在此處, 跟據指示去到一家應該是在本土頗出名的潛店 (是那種有明星幫襯的), 估不到有人欺我們不懂日文, 竟然獅子開大口, 一個獨潛青之洞穴, 差不多要 10000 多, 那未免太離譜了吧 !! 

一怒之下, 我們重返原來的潛店 Bravo 查問下潛青洞之價錢, 估不到老闆娘竟然算這個下潛為 "追加", 只再收了 4700 (包裝備), 還不用即場付款呢 ! 我們當然即場 confirmed 及跟 Dai 約定集合時間, 才歡天喜地地離開.

 

由於明天行程上, 將要加入一個 dive, 所以有些景點要在這天先去了, 因此我們就踏上北往名護市的路途, 意想不到的是, 在途上發現了這個沙灘, 一個本地人亦會到來晒太陽的沙灘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