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 第一趟滑雪之旅 : 人在 Ski School 進度 III

 

在 Ski School 的日數多了, 我們的滑雪技巧亦有所進步, 在教練的帶領下, 可以走上更多的滑雪道, 不過我們的集合地點從没改變過, 還是 Ski School 佔據的那一塊小雪地. 

 

最後一天, 我們要進行一個滑雪比賽, 學員都要從相中那斜坡的一半位置, 下滑到終點. 名次根據各人完成的時間而定, 結果我還是輸給那位德國籍男士 (我倆是班中較快上手的學員, 亦是較跟得上教練的, 不時在滑行中進行比鬥的, 很好玩 ~), 屈居第二 !!

P.S. 看看那班小朋友, 他們在更高更陡峭的雪坡滑下來, 完全面無懼色, 而且他們的打扮真的很  cute 呀 !!  

 

比賽過後, 繼續在雪道中探索, 怪不得同行友人不停的推薦這條 21A 雪道, 果然風光明媚呀 !!

來到這天, 教練可能有感我們較 in control, 他亦比較放鬆心情跟我們說說笑 (並在雪中畫畫), 結果一個不小心, 自己卻滑倒了 ! 而我, 亦剛好將之拍了下來 … …

 

我們繼續在雪山群中飛馳, 到了這一步, 我們真的可以領略到滑雪的快感及速度, 亦令我越來越愛這種運動 !  

 

在 Ski School 的最後一天, 我們可以得到教練簽發的 certificate 以及 獎牌, 並由他親手頒發. Certificate 上寫有那比賽的名次以及完成時間, 我用了 29 秒跑完那雪坡, 算是不錯的時間了, 不過教練, 你完完全全寫錯我的名字了 !!!  

2 thoughts on “奧地利 第一趟滑雪之旅 : 人在 Ski School 進度 III

    1. ~ 魚 ~ Post author

      哈哈, 我都冇同佢講寫錯, 佢咁多日都咁用心教我地滑雪, 小小事就算了.
      反而我不停多謝佢, 仲同 rep 提到佢的名.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