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台東放空之旅 – Day 4 Part 1 市內的蔬果市集 & 市外的海滨公園

 

Day 4 的早上, 天氣變好了點, 我終於見到一個比較像樣的日出 … … 

早上, 我又跟著老闆到台東市入貨了, 今次我們會去一個不同的市場, 一個以賣蔬果為主的小市集. 

日出下的風景, 總是感覺比平常多了一份生氣, 也特別令人醒神 … … 

 

老闆將車泊到小公園外, 原來這裡是台東的動漫公園, 聽說是 Cosplay 迷聚會之地, 不過好似剛於本月被縣政府收回場地 … …

要找這個蔬果市場, 只要見到相中那個山中塔, 其山下的空地就是那個市集了 ~  

 

 

老闆稱這裡是野菜市場, 擺賣的人似乎都是在售賣自家出品, 蔬果品種一點也不少, 數量卻不算多, 不過勝在樣樣新鮮.

老闆來這裡的主要目的, 就是要買齊不同品種的野菜, 用以制作他的有名醬料 – 青醬 !!

在這裡, 我可是逛得很過癮啊 ~

 

 

回程返 PASA 民宿之時, 經過了台東市外的海濱公園. 這天放眼是藍天白雲, 風也没之前幾天那麼大, 就請老闆讓我去逛逛, 當然也要拍拍照啦 !

這裡風景很不錯的, 是個散步的好地方, 有藝術裝置, 又有海景, 配上那片藍天, 令人心曠神怡 … …  

 

 

回程時, 我繼續趴在窗邊看海 …

台東的海, 怎麼看也不會厭, 我想 … 我會再回來的 ! 
 

4 thoughts on “2011 台東放空之旅 – Day 4 Part 1 市內的蔬果市集 & 市外的海滨公園

      1. 亞魚

        NEPAL 風景 一絕, 正 !
        雪山, 登山, 要好好體能 !  你快做好準備, 起行喇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