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 HK ~

 

各位, 聖誕快樂呀 !!

2014 話咁快就要過去了, 來到 Christmas, 吃聖誕蛋糕是慶節必然要做的嗎 ?!

結果還未到聖誕 … …  我便已足足吃了六款蛋糕了  ~~

Zoe Cafe 的 Chocolate Mud Cake – 朱古力味很重, 吃小小一件便已很滿足 !

 

City Super 的 綠茶卷蛋, 綠茶味濃, 不會過甜, 有點令人想一吃再吃的.

小小一份價值  $ 150, 分到 4 – 5 件左右, 不便宜但絕對會再幫襯的 ~

 

細佬無啦啦買回來的 Cova Strawberry Cream Dome, 忌廉配士多啤梨, 味道濃而不膩 !

不過我還是愛吃 Mango Cream Dome 多點 … …

 

美心的紫薯蛋糕, 顏色特別又搶眼, 很應節的一個蛋糕 ~

味道 … … 還可以啦 !

 

朋友一群十四人, 結果弄出兩個蛋糕來. 一個是美國貨 John & Jill’s Cheesecake, 冰鮮貨, $ 150 便可以買到, 都幾好味 ~

嘩 ! 另一個蛋糕看著, 還真不知如何下刀啊 !! 佢係白雪雪的 Miffy 呀 ~~~~

 

 

帶點殘忍, 這是 Miffy 的解剖圖 !

一回吃不完, 結果只剩下了 Miffy 的頭, Miffy Christmas !

 

最近因不同原因, 令平時很少逛街的我, 走訪了多個商場.

就因為咁, 我將係不同商場拍下的不同聖誕裝飾, 全都記下來了 … …

這是 Mira Mall 影的 !

 

Ocean Terminal 的 LCX, 可以找到 Moomin Cafe 及其裝飾 !

 

Harbour City 的 Shaun the Sheep, 一路都是被染成不同顏色的羊咩咩 ~~

 

很 Cute 的不知名公仔 @ 駿景園 !

 

很壯觀的 Snoopy @ aPM, 幾十隻 Snoopy 齊集商場中央 !

 

 

 

1970s vs 1980s vs 1990s 的版本 !

 

 

一群聖誕 Snoopy !

 

Snoopy 的朋友們, 很有趣啊 ~~~

 

Snoopy 的特別展覽, 設計師們的想法, 有時真的很難以捉摸 … …

怎看也是怪怪的 ~

 

沙田新城市廣場也有聖誕燈光裝飾 !

 

有興趣就去玩埋那個迷宮吧 !

没什麼難度, 走在其中感覺也不錯, 顏色很美 ~

6 thoughts on “Merry Christmas @ HK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