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日本沖繩 … …

剛由日本新鮮運送自己回家, 沖繩之旅話咁快就完結了 , 這 13 日裡, 如要問我做了什麼, 我想只可以總括為一個字 " HEA".

詳細點可以咁答, hea 左好多間海邊 cafe, hea 潛左 3 個好 impressive 的 dives, hea 住 self drive 咁黎四處 hea. 我除了 hea 在沖繩本島上, 還 hea 到外島群 – 石垣島, 竹富島及西表島, 遲下又是時候放相上來分享一下了 !!

值得推介, 是我於到埗的 2 天內, 買到了相片中的 2 大重要物品 – 沖繩本島的100 間海邊 Cafe 小書 及 沖繩本土女歌手重新演繹鄉土民謠 CD (大家可以試聽一下架: http://www.takara-r.com/qrcd-unr.html), 這簡直是 hea 在沖繩的必備配件呀   !!!  

四月的沖繩, 天氣確實有點不穩定, 天陰比天晴的日子還多, 不過當要出海之時, 總會非常合時地出現陽光, 算是非常幸運架啦 ~ 整個 trip 的氣溫大約25 左右, 未算太熱, 感覺非常舒服, 水溫大約 22 度, 缺少5 mm wet suit 玩潛水 or 浮潛就會有點太冷了 !!

由於還未到旅遊季節, 無論國內國外的遊客都不多, 很多旅遊書上寫會多人的景點, 要排隊的食店, 都不太多人問津, 我可以大搖大擺地入內, 隨隨便便地影相, 安安樂樂地 hea !

如果下次再去 (都非常大機會再去潛水 !!), 始終覺得這個時份是最好的時機了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