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時間 : 《煮出幸福的味道》(修訂版)

 

於我的 Blog 中, 其實很少提及自己的工作.

不過我估有部份 Yahoo! Blog 年代相識的 Blog 友, 大概應該知道我的正職是什麼 (雖然朋友總說我的正職是 traveler !).

在這裡寫寫遊記, 記錄一下吃喝玩樂, 分享一下水底世界, 實則是我一種放鬆心情的方法, 反而很少會分享我的工作內容.

 

最近由於工作關係, 我也有幫忙參與一本 cookbook – 《煮出幸福的味道》(修訂版) 的部份內容之編寫.

這不是一本平常的食譜, 而是一本為癌症病人所編寫的 cookbook, 當中有實用的飲食資料, 病人的分享 以及 數十道菜式的食譜.

雖說這是為癌症病人而編的, 但當中大部份菜式都是以均衡飲食為原則, 因此同樣適合健康人仕去食用的.

這本書已經於書展上舉行了新書發佈會, 當日已可以於書展會場內買得到, 接著將會開始出現於各大書局之中.

書本的部份收益將會撥入醫院的癌症病人資源中心, 以幫助更多的癌症病患者 及 其家屬, 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 !!

 

圓方出版社提供了試閱版 : http://www.formspub.com/detail.asp?catid=69879&pdtid=777797

商務印書館的網頁 : http://www.cp1897.com.hk/product_info.php?BookId=9789888325344

 

 

留意, 由於這本是修訂版, 跟上一本 (2011 年版) 雖然書名一樣, 但內容已被更新了, 就連食譜也換了十多個, 大家千萬不要買錯呀 !!

6 thoughts on “廣告時間 : 《煮出幸福的味道》(修訂版)

  1. KaKa

    《煮出幸福的味道》(修訂版)….以均衡飲食為原則嘅食譜…我都鍾意睇架,
    得閒去書局揾揾先!:D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